日子已經進入12月初了,雖然外面還沒下雪,但是溫度已經冷到可以在外頭急速冷凍了,BenKevin坐在車內,暖氣開到最強。

他們正在前往任務現場的路上,今天Gwen不能來,實際上,她這一個禮拜都不能來,因為她的學校有參加州際空手道大會,身為學校空手道隊的重要成員,她不可能不出席,只好讓這兩個令人擔心的大男生自己去解決任務。

 

「嘖,真沒想到要跟你這隻猴子一起行動」當Kevin聽到Gwen不能來的時候還挺失望的。

「嘿,要不是因為我沒辦法開車,不然我根本不需要你這花瓶。」花瓶?哼,這樣比喻對Kevin還太仁慈了,花瓶雖然空空的沒用但還至少外表好看,依他的情況來講,根本就是空瓶。

「那你給我滾出車子,變身成Jetray自己去。」

Ben轉頭看看窗外,外面已經冷到連地上的積水都變成薄冰了,「不要。」

「那就給我閉嘴──」

 

「碰!!」

 

「唔!」一切都發生得太快,Ben根本來不及反應,因為衝撞的關係,他的腦袋被晃得頭昏轉向,根本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Ben!有受傷嗎?」Kevin手放到他的肩上。

Ben揉揉自己的頭,「沒有受傷頭有點暈而已

「那就好Kevin鬆了一口氣,但是臉上的表情又馬上切換到惡劣的模樣,「你在這你等著,我很快回來。」Kevin說完便解開安全帶,打開門走出車外。

Kevin開門的同時外頭的冷風吹了進來,一陣冰涼輕輕的撲在Ben的臉上,瞬間讓Ben清醒了很多,想起來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情。

 

剛剛他們開在道路上,在接近紅路燈的時候綠燈剛好切換到黃燈,當時前方有台小客車,本來以為前面那台會趕緊闖過去,所以Kevin沒有馬上踩煞車,誰知道那台小客車居然在黃燈前面就突然急速煞車,Kevin的西瓜車就這樣撞了下去。

一切真的發生得很快,Kevin走出車子之後前面的黃燈才正式轉成紅燈。

 

嗯?等等現在在大馬路中間

 

Kevin!就算現在是紅燈,但是你沒事走出車外站在大馬路中間幹嘛?!

 

Ben往前方一望,看到Kevin走到前面那台車的駕駛座旁邊敲敲人家的車窗,對方一把車窗搖下來,他就面目凶惡的對著人家開始罵。

 

「你是白痴啊你?!看到黃燈你煞什麼煞?!啊?!會不會看紅綠燈啊?!黃燈是給你闖的!哪有人綠燈剛轉黃燈就停下來啊?!你是怎麼考到駕照的啊?!」

 

喂喂Kevin,明明是你自己沒有跟前方車輛保持該有距離的耶!居然還下車跑去人家車窗旁邊罵人,有沒有品啊你

 

應該說對方是個膽小鬼嗎?他就這樣乖乖的給Kevin罵,完全不敢回嘴,一整個超沒有骨氣的模樣。後來是因為Kevin講到一半發現原來這傢伙的後座還有小孩,也許是看在聖誕節接近的關係吧,為了不給他們一家人留下壞的回憶 (已經來不及了) ,才收口離開的。

 

不過Kevin罵人的聲音實在是很大,大到Ben在車子裡面連窗戶都沒有搖下來就能聽得一清二楚,想必整條街大概都能聽到吧

「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高中生跑下車去罵大人的,唉Ben覺得這樣子實在是丟臉死了,真希望沒有人發現他在Kevin的車上,他把自己的身體往下傾,像是想把自己塞進座位裡面似的。

 

在紅燈再度變成綠燈之前,Kevin終於回到車上繼續開,「你幹嘛那個姿勢啊?」

Ben從原本差點要縮到副駕駛座下面的姿勢坐回來,「你在前面罵人那麼大聲,整條街都聽得到你,我差點丟臉死了!」

「丟什麼臉啊?!是那個傢伙不對在先!」Kevin氣得咬牙,「想到有這種白痴在世界上就讓人不爽!」

「怎麼啦?車頭被撞爛了?」

「不,車頭一點刮傷都沒有,反倒是前面那傢伙的車尾被我撞出一個凹洞。」

「那你幹嘛這麼生氣啊?」Ben挑眉,以往在戰鬥的後他總是不小心把Kevin的車給砸了,但是Kevin的反應都還沒有這麼激烈,這次只不過是一點點小擦撞,有必要氣成這樣嗎?

「因為!」Kevin的話突然停頓,彷彿梗在喉嚨似的。

Kevin沒有下文,Ben便疑惑的上下打量他,發現Kevin的臉似乎有點紅,是因為暖氣的關係嗎?

Ben將暖氣轉小一點,「因為?」

Kevin沉默了一下,「總之,等你考到駕照之後,要是你開車也是這個死樣子,我就揍你

「你確定?等我考到駕照之後你就真的變成空瓶了喔~Ben笑著說。

無所謂,這樣我也不用一直當你的司機。」比起剛剛脾氣暴躁的模樣,現在的Kevin突然變很安穩,連Ben都覺得變化太快,感覺有點怪。

 

「話說回來,你到底有沒有在學開車啊?」Kevin突然問起,「別跟我來『Max爺爺有教我一點』這句,我已經見識過你倒著開車的技術了。」

「唔…Max爺爺只有機會教我一些皮毛而已,我爸媽則是不知道為什麼打死都不想教我開車Ben嘟著嘴,懷疑為什麼自己的父母每次一聽到他要求他們教他開車就一臉恐懼。

「哈哈,我能體會你爸媽的心情,坐在旁邊教你開車大概會被你活活嚇死。」

「什麼嘛Ben忍不住嘆了一口氣,「可以的話,我還真不想要參加什麼駕駛訓練班呢

「哼哼Kevin突然心情很好的樣子,「如果你要的話我可以教你開車啊。」

 

………啊?

 

「什麼?」

「我說,你要不要我教你開車?」Kevin在前方的紅燈下停下來,「反正我也不怕受傷。」

「真的假的?」

「你到底要不要啦?」

要錢嗎?」

「一個小時算你10(美金)。」

「什麼嘛!」還以為這傢伙突然好心起來了,原來他只是找到賺錢的機會而已!

「很便宜耶!別人的話可是一個小時20塊喔!」

「唔

 

確實沒錯,如果家裡沒有人教,又不去駕駛訓練班的話,就是要另外請人指導,而且大約都是那個價錢,如果是Kevin的話

其實Ben也不得不承認,Kevin雖然開車總是很沒品,常常亂來一通,但是駕駛的技術卻是沒話說,加上他比一般人類還要強的「耐打性」,就算出車禍也不會出人命嗯?不過

 

「你要怎麼教我啊?我爸媽可不會把車給我用喔!」他們怎麼可能把車借我用嘛,要是一個不小心給我撞壞了他們怎麼辦啊?

「當然是用我現在這台啊。」

「耶耶?!你平常連方向盤都不讓我摸一下耶!」不對!這其中一定有什麼差錯!Kevin怎麼可能這麼大方?!

「反正平常都被你摔來摔去了,真要講的話,其實也不差再撞幾回啦Kevin在紅燈轉成綠燈時踩下油門繼續開,凶狠的瞄了一下Ben,「不過這可不是在說你可以隨便亂來啊!別說撞出凹洞了,要是有點刮傷我就扁你!」

「嘖,什麼嘛

 

「怎麼樣?到底要不要我教你駕駛?」

「唔Ben皺起眉頭思考了一下,「雖然我可能會後悔,可是好吧!就給你教看看!」

「很好!從今天開始,每次任務結束之後我就教你,我要在這一個禮拜之內就讓你學會如何開車!」

「為什麼是這一個禮拜之內?」

「因為不能讓Gwen知道這件事,不然她一定會極力反對,剛好她這一個禮拜都不會跟我們行動。」Kevin回想著那總是對Ben保護過度的Gwen,要是她知道,一定會用天能掐著自己的脖子說不准,「聽好,千萬不要跟別人說我教你開車啊。」

「好啦

雷達上面顯示他們距離目的地已經不遠了,Ben轉頭看向外面的冷天,期待自己拿到駕照的那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2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