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機械戰士REX的同人文,但是內含自創人物,不喜

 

 

 

「天啊!感謝你們!真的很感謝你們!」土耳其女士看到小雷跟龍哥帶著她丈夫回來的時候高興得哭了出來,「謝謝你們把我丈夫帶回來!」

「沒有問題,女士。」小雷對她微笑。

土耳其男人終於從昏迷中醒了過來,不過還是有點暈眩,於是他的妻子便帶他回到房子裡。

 

「喂,納札爾,你不是說好要告訴我納札爾?」小雷看看四周,就是找不到那個黑白人影。

 

「送飛艇到我們的位子來。」龍哥用通訊器叫剋魔會從總部開一艘飛船過來送他們回去,當他們準備要離開的時候,龍哥發現小雷不見了。

 

 

 

在凡湖的正中央,納札爾就跟之前一樣站在黑色板子上,蹲下來用手捧起凡湖的水來喝,「凡湖含有高量的鹼性礦物質,所以才會呈現這種乳白的顏色自從我成了變魔之後,吃甚麼都會吐,只能喝凡湖的水維生。」

因為第三隻眼的關係,納札爾不用看就知道小雷從他的身後過來。

 

「我們說好的,你要告訴我跟霍根有關的事情。」小雷將飛速器收起來,站到納札爾的黑色板子上,黑色板子的面積夠兩個人站上去。

「好啦、好啦,我告訴你就是了」納札爾翻了翻白眼,起身面對小雷,「告訴你吧,就算你找遍了全世界,你也找不到霍根的。」

「發生了甚麼事?他死了嗎?」小雷驚呼。

「死?不,我不會說他是死了,他只是已經不是他了。」

「什麼意思?他在哪裡?」

納札爾看著小雷,「我就是霍根。」

 

「你是霍根?!」小雷驚訝的眨了眨眼。

這怎麼可能?可是他現在一說,眼前得這傢伙確實長得跟照片裡的人有點神似

「可是這說不通啊!霍根現在應該已經20歲了!」

 

納札爾沉默了一下,然後轉移視線,開始講起自己的故事。

「五年前,就在幻晶大爆炸發生之後沒多久,那天晚上,我的身體突然開始有了變化,很痛,我試著壓抑住自己,我的雙親也試著壓住我,但是沒有用。」

「你的父母是怎麼了?我聽說他們已經

「他們被殺了,我知道,是我殺的。」

「什麼?!你瘋了嗎?!」

「不是每一個變魔都像你!一開始的時候我根本沒辦法控制自己!」納札爾憤怒的對小雷大吼,「我知道我殺了我的父母,我親眼看見自己把他們撕成碎片!但是我停不下來,就跟其他的變魔一樣!」

 

小雷無言的看著納札爾,他實在是太驚訝了,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然後當我恢復意志、可以控制自己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我怕人民會叫我怪物或是殺人犯,我怕剋魔會的人會來消滅我,所以我逃走了,一直都躲在凡湖附近的山裡。」

 

納札爾在說的時候,有個黑色的液體從他的眼睛裡冒出來,看起來像是墨水,卻又不是。

「納札爾?」

「不要像我當初一樣驚慌啦」納札爾擦去了那黑色液體,「那是我的眼淚,有點恐怖,不是嗎?我的血也是黑色的...基本上,我的身體只有黑跟白兩個顏色,所以我想我體內的器官都全是黑色的吧

「對了,我的身體在我變成變魔之後就沒有再成長了,這就是為什麼我看起來還是15歲的樣子,其實我現在已經20歲了。」

 

「所以那些年來,你都是自己一個人住在山裡?」小雷問了連他自己都覺得很愚蠢的問題,「你看起來還是個人類呃,樣子像人類沒有想過接觸人群看看嗎?」

「你啊,少了那些機械,看起來就跟普通人沒兩樣,你走在大街上沒有人會認得你是變魔。」納札爾指著自己,「看看我,這個頭髮、膚色、眼睛,以及所以我轉變成的東西我怎麼可能以這個樣子出現在人群之間?小雷,我是個怪物。」

 

「也許你可以跟我一起回去?剋魔會需要你這種幫手,我們可以一起執行任務之類的。」小雷說出了他曾經對音音說過的話,希望納札爾會接受。

「不要,我相信你,但是這不代表我相信剋魔會。」納札爾搖頭,「直到我變回人之前,我是不會加入任何東西的,我也不會離開這個地方。」

「那梵獸群呢?」

「那是甚麼鬼東西?」

「一群變魔由一個叫做梵克萊的大變態帶領,簡單的說,他們是壞人,千萬不要加入他們。」

「我不會的。」

「很好。」

 

「所以接下來你要怎麼辦?」小雷問他。

「我前面講的話你是都沒有在聽喔?直到變回人類之前我不會離開這個地方,就這樣!」納札爾賞了他一個白眼,「你跟那個連踢我臉兩次的傢伙最好不要跟剋魔會報告我的存在,不然我就宰了你們!」

「好、好,我不會說的

 

不過不知道龍哥會不會講納札爾也不可能打敗他們兩個啊,一點獲勝的可能性都沒有

 

「拿去,這個應該是屬於你的。」小雷將婦人給他的Nazar Boncuğu交給納札爾。

納札爾收下了Nazar Boncuğu,他看了那塊玻璃一下,然後放進口袋裡,「我想這應該是我要道謝的時候,所以謝謝。」

「不客氣。」

 

一個巨大的聲響從上方傳來,剋魔會的飛船找到了小雷並且要帶他回去。

「那麼,我想是再見的時候囉!」小雷帶上護目鏡,開啟飛速器,「希望我們會再見面。」

「我才不要再見到你啦!給我滾蛋!不准讓我再看到你或是剋魔會的人!」納札爾對著小雷大叫,還順便賞他一根中指。

「嘖還真是熱情啊」小雷諷刺的說著。

 

「那傢伙在哪裡?」小雷回到船內後龍哥問他。

「納札爾?他走了。」小雷從龍哥身邊走過,「別去找他了。」

 

小雷本來想要直接走掉,可是他突然在走廊中間停了下來。

「龍哥

「嗯?」

「你覺得我可以再次的相信阿洛嗎?」

這不是我能回答的問題。

「我想也是

「不過阿洛這幾天一直打電話過來要找你,看來他還想跟你道歉的樣子。」

 

阿洛並不想對你撒謊,就跟我也不想對你隱瞞真相一樣,小雷

 

「你的意思是說?」

「我要去跟荷帝博士確認一些事情,你最好不要在我沒看管的時候偷跑。」龍哥說完便離開,留著小雷獨自一人在走廊上。

……

 

 

 

 

「謝謝你,龍哥,我知道我可以總是無憂無慮的相信你

 

黑髮少年戴上了護目鏡,打開飛速器,飛去與他的好友見面。

 

 

 

 

終於結束了!謝謝大家的觀看!希望我的自創人物沒有雷到你們!!> <

附上一張納札爾的中指圖(爆)

circleNaza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2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