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甚麼任務,小班跟凱文兩人閒閒沒事就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電視。

剛看完不怎麼精彩的球賽,小班拿起遙控器隨便轉台,突然之間畫面出現非凡鮮豔的色彩。

小班的拇指在轉台按鈕上停了下來,他看了一下節目名稱,然後露出驚喜的表情,放下遙控器。「哇喔!這個已經開始撥出了嗎?!」

「這是甚麼東西?」凱文挑了挑眉,望著螢幕中的畫面。  

色彩豐富的畫面跟音樂,仔細一看,這不是卡通嗎?

雖然很想吐槽他都這種年紀了還看甚麼卡通,不過凱文突然想到他也曾經陪小班看過那個相撲力士的卡通,連電影版也有,為了避免面對小班吐槽,凱文決定閉嘴不說話。

 

15分鐘過去,凱文大致上的了解了劇情。

其實說穿了也不過就是一般的青少年英雄卡通罷了,在某種契機之下主角得到了獨特的力量、接受了某種使命,到處打擊犯罪,他的身邊也會有朋友幫助他。           

因為剛剛小班說「已經開始撥出了嗎」,凱文猜想這應該是最新出來的卡通。

「你不覺得這種英雄卡通很一成不便嗎?」凱文聳了聳肩

「有嗎?」

「反正都是主角有獨特又是最強的力量,他有保護地球的使命所以變成英雄、有很多敵人,然後他身邊一定會有一些特定的夥伴。」凱文大致上的敘述各種卡通相似的部分,他覺得自己根本就可以當分析家了。

「『一些特定的夥伴』是甚麼意思?」

「就是所有夥伴當中,一定會有一個特別聰明、一個很強壯、一個專門搞笑...之類的。」

小班想了想,然後雙手擺到後頭去,「你這樣一說,那我們也算是英雄卡通囉?」

「哈啊?」

「你想想看嘛,我、小玟、還有你,不是很像英雄卡通的人物嗎?」小班笑著,「我是英雄,小玟是聰明的,然後你是搞笑的。」

「為什麼我是搞笑的?!」凱文差點過去掐小班的脖子。

「小玟是我們當中最聰明的一個,你不承認嘛?」

凱文想了一下,點頭認同他的話。

「我得到的Omntrix,我有保護地球的使命,所以我是英雄,這樣不對嘛?」

雖然凱文一想到小班一定會露出很欠打的表情就不太想承認,但是小班說得沒錯,他確實救了地球無數次。

「如此一來,英雄跟聰明的人的角色都被取掉了,只剩你當搞笑的角色囉!」小班露出嬉皮笑臉,差點讓凱文想賞他一拳。

「我可以當力氣大的那個啊!」凱文反駁,他對自己的肌肉相當自豪,很肯定自己比小班或小玟強壯。

「那個啊,有暴力神龍就好了。」小班撇嘴笑,賞凱文一個鄙視的眼神,彷彿在說凱文根本就比不上他。

「那對機械很有概念呢?」

「其實我要的話,叫出螃蟹智多星就好了。」

「幫你們取得聯繫?」

「喔,我用英雄的身分去問,通常都會得到答案啊。」

...那開車載你們...?」

「我有車跟駕照了,還記得嗎?」

......

「所以說,你是搞笑的那個~

 

比起想要海扁小班的衝動,凱文瞬間感覺自己很沒用,他一直認為自己是在陪幼稚的小班玩英雄遊戲,可是現在仔細一看,其實對小班跟小玟來說,他的存在根本就是多餘的。

小班本來以為凱文會撲過來扁他,沒想到對方卻只是低頭不語,看著凱文的表情,他才發覺這個對話好像導向一個負面的氣氛。

小班過去戳了戳凱文的腳,引起他的注意力,「不然,還有一個角色挺適合你的...

凱文沒說話,只是挑眉看他,等著答案。

「就是,女~~~~~」小班嘟起嘴巴後大笑,「大部分的女主角都是在一旁當花瓶、沒有特長也沒事幹,你最適合了!哈哈哈哈哈~~~

小班在講的時候凱文就已經咬住牙根、雙手緊緊握拳到發抖了,看見小班說完後大笑,凱文終於忍不住雙手伸過去抓住他的衣領大吼,「田──小──班────!!!!!!!

 

面對凱文的怒吼,小班面不改色,只是輕輕的笑著,「不過女主角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她最後都會跟主角相愛喔!」

凱文聽到後整個人的腦袋變當機了,接著他臉上慢慢浮現一層紅霞。

「啊,你臉紅了!真可愛~~

「才沒有!」凱文又羞又怒的把小班推開,縮回去自己原本的座位,「笨蛋英雄

「嘻嘻...」小班伸手拿起遙控器把電視關掉

凱文轉頭正要問他幹嘛把電視切掉,卻發現小班整個人貼了過來。

正確的說,他是撲上來壓在凱文身上。

 

「你、你幹嘛...?」   

「英雄不是都會從女主角那邊得到香吻嘛?」小班一臉三八的嘟起嘴巴,凱文卻一點想要吐槽他的心情都沒有

「甚麼香吻啊?!我不是女主角!你給我起來!放開我的......嗯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2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