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叩!」

 

摩帝凱睜開雙眼,第一個看到的是一片黑暗,然後是瑞比在另一張床那邊睡到流口水的臉。

「瑞比,你有沒有聽到甚麼?」摩帝凱從床上起身,呼喚著自己的好友。

「唔...我吃不下了~~~」瑞比嘴裡喃喃唸著夢話,然後翻身,根本沒聽到摩帝凱的話。

 

「叩叩!」

 

摩帝凱感覺自己的身體震了一下,不是聽錯,是真的有聲音。

看瑞比繼續睡個半死,摩帝凱決定自己去一探究竟。

走出房間,摩帝凱往聲音傳來的方向過去,發現是大門那傳來的聲音。

 

「叩叩!」

 

又一次...

 

摩帝凱左顧右盼,班森他們似乎也睡得很熟,沒有聽到這個敲門聲,不然早就過來了。

不知道外頭的人是誰,摩帝凱只希望不是來找麻煩的,班森睡覺時被吵醒的話脾氣可是很大的。

摩帝凱轉開門把,緩緩的把門打開,看著門外那高大的身影,如此的熟悉卻又感覺許久不見。

 

「唐?!」

「嗨!摩帝凱,可以給我一個擁抱嗎?」門外的青年爽朗的笑著,然後不等摩帝凱回答便自己伸手抱住他的身子。

「唐?你怎麼會在這裡?」摩帝凱沒有把他推開,只是覺得很吃驚,「現在是半夜耶!」

「我不能來嗎?」唐把摩帝凱放開,用無辜的眼神看著他。

「不是你能不能來的問題,現在是半夜,大家都在睡覺,你來這邊做甚麼?」摩帝凱抓了抓頭,「如果你是來找瑞比的話,他在睡覺。」

「喔不,我不是來找瑞比的,也沒有要大家醒來。」唐笑著,一手繞過摩帝凱的脖子,搭在他的肩上,「我是來找你的,而你現在是醒著,那樣就夠了。」

「我?!」

 

摩帝凱不知道唐到底想要做甚麼,但是兩人站在門口談話也不是辦法,他讓唐進到客廳裡,並且去泡了兩杯茶過來。

「所以說,你有甚麼事想跟我說嗎?」摩帝凱將其中一杯茶拿給唐,然後自己做下來享受手中的那杯。

「啊啊,是的...」唐喝了一口茶,然後把杯子放到前方的矮桌上,將身體轉過來面對摩帝凱,用相當認真的口吻說話,「其實,我一直有件事想要告訴你,我考慮了很久,終於下定決心了...很抱歉我在這個時間過來,但是我想要在我改變心意之前趕快過來跟你說。」

 

看到唐難得這麼認真的臉,摩帝凱也不禁認真的起來,究竟是甚麼事情要告訴他,令唐表現得如此嚴肅?

 

「摩帝凱,我...」唐深呼吸,然後看著摩帝凱,「我......

摩帝凱看著唐嘴裡一直唸著「我」,卻沒有一個答案,看唐的樣子,似乎是很緊張吧...

戴著指環的手伸過去,輕輕的放到唐的手上,摩帝凱對著好友的弟弟微笑,「放輕鬆,你直接說吧,不會有事的。」

看見摩帝凱的笑容,唐睜大雙眼的愣了一下,然後突然往藍色的身影抱過去,「摩帝凱我喜歡你!」

 

「啊?」摩帝凱被唐的舉動嚇到,沒想到這個高個子就這樣衝過來把他也壓到沙發上,還有,他剛剛說了甚麼?

「啊...哈哈哈...我、我也很喜歡唐喔!」摩帝凱希望自己不要誤會了,伸手拍了拍唐的背,想表現出好哥兒們的樣子。

可是唐對於摩帝凱的反應不是很滿意,他雙手用力,撐起自己的上半身,由上往下俯視摩帝凱,「不是那種喜歡!」

「耶?」

「摩帝凱,我喜歡你,就跟喜歡上一個心儀的女孩一樣!」唐皺起眉頭,「你一直都是在瑞比身邊,不管他闖了甚麼禍、幹了甚麼蠢事,你總是在他身邊替他收爛攤子。」

 

摩帝凱不得不承認唐講瑞比的部分很貼切,但是那不是重點,他呆呆的看著唐,讓他繼續講。

「我不知道瑞比究竟是哪裡吸引你,我是尊敬我的大哥沒錯,但是我同時也想要得到你,於是我就把自己弄得跟瑞比一樣,期待哪天你會在我的身邊...」唐說著,「我成了會計師、我開好車、擁有一棟自己的房子、朋友多倒數不清,但是我卻依然得不到你,你還是跟在瑞比身邊,為甚麼?」

「唐,我真的不知道,原來你是這樣想的...」原本摩帝凱覺得很錯愕,現在看著唐的樣子,他覺得眼前的晚輩為了自己而掙扎。

 

唐是真的喜歡自己嗎?還是說他只是搞錯了「喜歡」的意義?

摩帝凱記得,唐好像沒有交過女朋友,也許他只是羨慕瑞比身邊有個超級好朋友,誤以為自己談戀愛了吧?很有這個可能性...

「唐,你確定是你喜歡我是那種喜歡嗎?會不會有可能...

不等摩帝凱說完,唐低下頭,用自己的唇堵住摩帝凱的嘴。

 

藍鳥驚訝的睜大雙眼,他知道這是不正常的,但是他不敢推開...也不想推開...

 

摩帝凱感覺到唐的舌頭伸進自己嘴裡,唐的吻...有點霸道,充滿了侵略性與佔有慾,但是同時又好溫柔...好舒服...

 

當唐放開摩帝凱的唇時,他底下的藍鳥早就被吻的頭暈目眩。

「如果不是那種喜歡,你覺得我會做這種事嗎?」唐嘴裡帶著笑容問。

 

夭壽...他真的是喜歡我...

 

摩帝凱心裡覺得有點不妙,卻又不敢抗拒,也不敢回絕唐的告白。

唐看摩帝凱沒有反抗的意思,便低下頭來在他耳邊輕語,「摩帝凱的唇...好軟...

說著,他將頭靠在摩帝凱的頸邊,呼吸著他身上的味道,原本撐在摩帝凱頭部兩邊的手也慢慢的往下移動,隔著衣服撫過摩帝凱的胸膛,然後來到下面,將手伸進衣服裡,用指尖搓揉摩帝凱胸前的果實。

「啊...唐、慢著...」摩帝凱被摸得很舒服,但是少許的理性還在掙扎,只不過,這微小的掙扎在唐的眼裡是誘惑,同時也是切斷唐最後一絲理性的最後一刀。

唐再次吻住摩帝凱的唇,不讓他有喊停的機會,同時手的動作也加快,迅速的脫下摩帝凱的褲子及內褲,然後用大手搓揉著摩帝凱的後庭表面。

「唔...!嗯...」摩帝凱被唐吻的快要窒息,趕緊身手抓住唐的肩膀,上方的晚輩才放開他的唇。

「哈...哈啊...唔!!」摩帝凱大口大口的呼吸,突然之間感覺到自己的後庭被異物塞入,抓住唐的手不禁用力,「唐...!」

 

「哈啊...摩帝凱的這裡好緊,沒有被人碰過嗎?」唐在摩帝凱耳邊發出喘息聲,低沉的嗓音加上耳邊溼熱的觸感令摩帝凱覺得自己快要融化了。

「嗯啊...怎麼可能被碰過嘛...」摩帝凱輕輕的將頭靠在唐的肩上,「我是處男...

看到摩帝凱可愛的舉動,唐感覺自己跨下的禽獸正在漲大,忍不住加快手指抽差的速度,「唔...摩帝凱...好可愛...!」

「啊...啊嗯...!唔、慢點...!太快了...啊哈...!」摩帝凱忍不住仰頸,覺得自己快要掉下去一樣,緊緊的用手環住唐的脖子。

 

「摩帝凱,可以把你的處男給我嗎?」唐低語,然後輕吻摩帝凱的頸邊,「可以...讓我進入嗎?」

「笨蛋...啊嗯...」摩帝凱的手指抓住唐背部的衣料,「都讓你做到這樣了......還能說不嗎?」

「摩帝凱...!」唐聽到摩帝凱的回答便心中充滿著喜悅,快速的將手指抽出,然後解開自己的褲頭。

摩帝凱心想自己這樣抱著唐,對方會不好解開褲頭,於是便放開雙手,躺到沙發上。

 

聽到拉鍊被拉下的聲音後,摩帝凱往下一看,背突然涼了...

 

何方妖孽?!

 

「咿咿──!那麼大根怎麼可能進得去?!」摩帝凱差點從沙發上跳起來,可是唐抓著他的腰,令他動彈不得。

「沒問題的,因為是摩帝凱啊!」唐燦爛的笑著,將自己的分身對準摩帝凱的後庭,然後就直接挺了進去。

「啊哈──嗯...!」進入的瞬間,摩帝凱想要大叫,可是他突然想到大半夜的大家都在睡覺,自己還是位在客廳的沙發上,如果叫聲太大把大家都吵醒就慘了,於是咬住自己手指關節上的指環,免得自己發出聲音。

「你看,整個進去了喔!」唐開心的看著自己跟摩帝凱結合的交接處,同時發現摩帝凱的樣子怪怪的,「怎麼了,摩帝凱?」

「唔...不能...把大家...吵醒...」摩帝凱緊緊的閉上雙眼,眉頭整個皺了起來,咬著牙把話給一個一個字的擠出來。

 

「啊啊,這麼說也是...」唐被他這麼提醒,一臉愧疚的點點頭,但是身體的動作卻沒有停下來,手扣住摩帝凱的腰,緩緩的把分身退出,然後又往裡頭撞進去,同時再次的燦笑,「下次到我的車上做,你想叫多大聲都可以。」

「唔!啊...!笨、笨蛋!不要那麼大力...哈啊...」摩帝凱放開嘴裡咬住的指環,手伸到後頭抓住沙發的抱枕。

「可是,因為是摩帝凱,所以我很激動啊...」唐拉起摩帝凱的手,在他的手背上親吻,「好高興喔...終於可以跟你結合了...

「唔嗯...討厭...哈啊...」摩帝凱將自己的手伸回去,摀在自己的嘴前,免得又發出那羞恥的聲音。

 

「哈啊...摩帝凱的小穴...好熱、夾得我好緊,好像希望我的小雞雞能夠插得更裡面似的...」唐低頭吻住摩帝凱的唇,然後放開,「吶吶,摩帝凱,我的小雞雞在你的裡面,是甚麼感覺?」

「什、什麼小雞雞啊?嗯...明明就超大根的...哈啊...!」摩帝凱羞紅了臉,往上看,發現唐居然一臉期待的自己公布被抽插是甚麼感覺,「唔、好啦...唐的...啊嗯...很大、很硬...

唐聽到後便開心得更用力撞擊摩帝凱,甚至把摩帝凱的雙腿扳開,讓自己插得更深,「舒服嗎?」

「啊、啊嗯...!太、太大力了啦...!哈啊...好深...!」摩帝凱嘴上抱怨,身體卻不希望唐停下來,腰甚至還配合他的抽插而擺動,「嗯、嗯......舒服...嗯啊...

 

客廳環繞著淫亂的拍打聲跟水聲,以及摩帝凱細小的呻吟,直到藍鳥突然伸手抓住唐的手腕,「我......我快不行了...

「嗯、我也差不多了...」唐將摩帝凱的臀部抬起,做最後的衝刺,「我可以射在摩帝凱的裡面嗎?」

「嗯、嗯啊...!隨便你啊......!哈嗯...!」

「摩帝凱、摩帝凱...我愛你...」唐低頭吻住摩帝凱的唇,然後腰用力的往前一挺,在藍鳥體內射出滾燙的精液。

摩帝凱感覺到自己的後庭被灌滿了唐的精液,又熱又黏稠的東西就這樣直接衝進自己的體內,在這同時他也終於射出,白色的液體落在自己的腹部上。

 

「哈...哈啊...」唐分開兩人的吻後,摩帝凱再次的大口喘氣,眼神徬徨的看著壓在自己上頭的唐。

等摩帝凱的呼吸平順之後,他們兩人對視了幾秒,然後再次的接吻

「啊、嗯...」唐把分身抽出的瞬間,摩帝凱忍不住發出誘人的聲音,原本灌在後庭裡滿滿的精液也隨著唐的分身一起從摩帝凱體內流出來,「啊!弄到沙發了!班森會罵人的!」

唐快速的用面紙擦掉沙發上以及摩帝凱體內外的精液,然後替摩帝凱將脫置一旁的內褲跟外褲拿來給他。

 

看著摩帝凱扶著腰穿上褲子,唐回想著剛剛的經過,捏捏自己的臉頰,確認這一切並不是個夢。

摩帝凱穿好褲子後發現唐的視線一直在自己的身上,臉又紅了起來,「好、好了,唐,我得趕快去睡覺了...明天還要工作...

「嗯,我知道了。」唐站起身,摟住摩帝凱的腰,在他的額上親吻,「我愛你,摩帝凱。」

「嗯...」摩帝凱的視線不敢看著唐,對方卻硬是勾起他的下巴,逼他面對自己。

「摩帝凱呢?」

「我、我...我也愛你...

唐笑了笑,在摩帝凱的唇上輕吻,然後離開那棟建築物。

 

聽到引擎的聲音漸漸離開,摩帝凱才慢慢的走回房間,躺到床上去。

 

瑞比還沒醒...希望其他人也沒有聽到任何聲音...

 

摩帝凱覺得自己的後庭好像還被唐的分身插著一樣,想到剛剛發生的事情,感覺有點害羞,卻又有點開心。

 

...好累,還是趕快睡覺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2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