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時候,英雄三人組遇到一台在市中心四處攻擊的機械人,經過一場奮戰,最後是小班趁有空隙時變身成極微人,進到機械人的中樞電腦進行破壞,才成功的阻止了機械人的行動。

原本以為解決掉機械人之後又能繼續逛街,但是真正的問題才出現。

 

小班在從極微人變回來的時候,他的身體依然是極微人的大小。

 

「我已經跟人約好等一下要在圖書館裡複習期末考,沒時間幫你調查變回來的方法。」小玟說著,將書本放進包包裡,「至少不是現在。」

「那我怎麼辦?!」小班站在書桌上,臉上帶著驚恐的神情。

「問題的來源是Omntrix。」凱文對小玟解釋,「如果我有一個顯微鏡,應該可以幫忙看看他的手錶。」

小玟打開櫃子,從裡面取出一個顯微鏡放到桌上,「這是我參加科學展贏到的獎品,你儘管拿去用。」

「謝啦,不過我的工具都在家裡,我看我還是把這個拿去我那邊用吧。」凱文拿起那個顯微鏡,另一隻手則是把小班抓起來。

過沒多久,小玟在圖書館裡跟朋友讀書,凱文則是帶著那個顯微鏡跟小小班一起回家。

 

「你可不可以不要像在抓老鼠一樣抓我啊?」小班的身體被凱文握在手心裡,全身都很不舒服。

凱文把小班放到自己的肩頭上,「不要掉下來囉!」

凱文走進房子裡,看到一個黑髮的女人在廚房裡,對著那頭喊著,「媽,我回來了。」

 

小班原本趴在凱文的肩上,雙手牢牢的抓著他的衣服,可是一看到凱文的母親在那邊便想要站起來打聲招呼。

就在他鬆手的瞬間,整個人從凱文的肩膀上滑落,掉進客廳的魚缸裡,還跟魚缸裡的金魚相撞。

凱文聽到有甚麼掉進水裡的聲音,轉頭一看發現棕髮少年正在自家的魚缸裡跟金魚打架,趕緊伸手把他抓出來,「不是叫你不要掉下來嗎?」

「咳、咳...!」小班被水嗆到,跪在凱文的手掌心中咳了幾聲,「你家甚麼時候養魚了啊?」

「我媽前天帶回來的。」凱文帶小班回到自己的房間裡,將小班跟顯微鏡一起放到桌上,「你全身都濕掉了。」

 

小班看看自己,全身上下都濕答答的,還散發著魚腥味,一定是剛剛那隻金魚的味道,「噁...真想洗澡...

凱文想了想,一句話也不說的走出房間,過不到幾分鐘,他拿著一個裝水的盆子進來放到桌上。

「沒有小肥皂給你,先用水洗一下,我去拿我的工具過來。」說完,再次的離開房間。

 

小班抓了抓頭,然後嘆氣,心想有總比沒有好,便脫下身上又濕又重的衣物,爬到盆子中。

「耶?溫溫的?」小班還以為會跟剛剛那個魚缸裡的水一樣冰冷,沒想到凱文居然給他弄了溫水來,棕髮少年靠在盆子的邊緣,感覺自己像是在泡溫泉一樣。

凱文拿著一個工具盒進來,看到小班還泡在水裡,噗了一聲笑出來,「我剛剛一直都沒想到,你這樣好像小一號的芭比娃娃喔...

棕髮少年皺眉,「我叫小班,不叫肯尼。」

「隨便啦。」凱文坐到書桌前,打開工具盒,從裡頭拿出幾個極細的攝子,順手從旁邊的面紙盒抽出幾張面紙放到盆子邊,「洗完之後給我擦乾淨,別把我的桌子弄濕了。」

 

小班從盆子裡爬出來,跳上那疊面紙,把身體弄乾,凱文在旁邊看著,忍不住伸手過去,用手指戳了戳小班的腰。

「你幹嘛啦?!」小班不高興的轉過來罵人。

「哈哈,抱歉,感覺太好玩了。」凱文笑著道歉,可是手的動作卻沒有停下來,用手指戳小班的肚子,把棕髮少年弄倒。

「欸!不好笑!」小班以大字型的倒在桌上,正想起身的時候,凱文的手指壓在他的雙腿之間,「啊...!」

 

凱文的手指在小班的雙腿之間來回搓動,另一手則是撐著下巴,嘴角扯出邪惡的笑容。

棕髮少年伸手想要推開凱文的手,可是卻沒有用,他的力氣本來就不及凱文,更別說他變得這麼小。

「嗄啊、啊啊...!」小班感覺到自己的下體在凱文的摩擦之下緩緩立起,不禁弓起身體,雙腿還夾著凱文的手指,「嗯、嗯唔...

凱文將手指抽回,看著小班立挺的分身,「想要嘛?」

小班的手抓著身下的面紙,看了看黑髮少年,滿臉通紅的點點頭。

 

「我想幫你啦,但是大小差太多了,不過...」凱文彎下身,打開最底層的抽屜,從裡面拿出一盒極細的棉花棒,打開後抽出一隻,「這個應該就可以了。」

凱文用那根棉花棒摩擦棕髮少年的身體,前端的柔軟棉花滑過小班的胸前跟大腿內側,然後輕戳他的下體。

凱文把棉花棒泡進盆子裡的水,弄濕前端的棉花,「雙腿張開。」

小班聽他的話之後便乖乖的張開雙腿,菊穴在凱文面前一覽無遺,後者則用濕潤的棉花棒去輕戳那後穴。

 

「啊、啊嗯...」小班伸手勾住膝蓋下方,讓自己的雙腿張得更開,然後感覺到一個表面柔軟的東西進入自己的體內,「唔......

「會痛嗎?」

「呼...不會...」小班喘著,低頭看著整個濕掉了下半身,「可是...感覺好奇怪...

「等一下就會很舒服了。」凱文輕笑,然後輕輕抽動那根棉花棒。

「啊、好深...!哈嗯...!」小班隨著棉花棒的進入退出而扭動腰擺,「嗯啊...!」

凱文滿意的看著小班的反應,可是卻抽插到一半突然鬆手,「吶,轉過來吧!」

「嗚...」小班的雙眼含淚,後庭還插著那根棉花棒,緩緩的把身體轉過來趴著,並且把臀部翹高高的,「快點...

 

凱文用食指輕壓那根棉花棒的尾端,不出所料的聽到小班的呼喊聲。

「嗄啊啊!太深了啦!嗯唔...!」小小的手緊抓著地下的面紙,全身都在發抖,「不要......再進去就會壞掉了啦...

凱文聳了聳肩,將棉花棒拉出來,可是隨後又用力插進去,不斷的重覆這個動作,還一直轉換角度插入,上下左右的玩弄著小班的後穴。

「嗯、嗯啊...!啊啊...唔、啊....!」小班扭動著腰擺,接受著後庭傳來一次又一次的快感,最後終於忍不住,緊緊的閉上雙眼,「呀啊──!」

小小的下體中射出白色的精液,同時凱文也鬆手,看著棕髮少年無力的趴了下來,在他的桌上大喘著氣。

「嘖嘖,變得這麼小之後還是一樣淫亂嗎?」凱文邪笑著,惡意用手指去撥動還插在小班體內的棉花棒。

「啊...!不、不要弄...」小班激動的縮起身軀,他伸手下去想要把棉花棒拔出來卻沒有用。

凱文捏住棉花棒的尾端然後輕輕的抽出,不意外的聽到棕髮少年斷斷續續的呻吟,整根棉花棒抽出之後便很順手的將其丟入一旁的小垃圾桶裡。

 

小班全身光裸的躺在面紙上喘息,凱文再順手抽了起張給他蓋上身子,免得他著涼,「欸,小班,其實...

「嗯?」

「如果你想變回來的話,你大可再變身成其他體型較大的外星人,然後再變回來。」

 

待會兒小班便變身成四手霸王把凱文痛扁了一頓。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2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