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ar來到剋魔會總部的時候,其實是為了尋找在我體內的Omega幻晶,而不是找我。」小雷躺在阿洛家的沙發上,敘述著Cesar出現那天所發生的事情,「你能相信嗎?他居然是在找幻晶!」

 

坐在另一張沙發上的阿洛喝著手中的汽水,雙眼盯著電視看,「嗯你很生氣的樣子。」

「我當然很生氣!」黑髮少年憤怒的起身,「我是他弟弟,他卻不是先找我,而是去找幻晶!」

阿洛放下手中的汽水,看向小雷,「這也是沒辦法的啊,Omega幻晶如果落入梵克萊或是其他人手中的話就不好了,你說是不是?」

小雷頓了頓,然後低下頭看著地毯,「是沒錯

 

金髮少年看著自己的好友用很喪氣的樣子躺回去沙發上,然後用手蓋住自己的雙眼,「小雷?」

「我想我只是」拉丁裔少年悶悶的說著,「希望能夠在他心中佔更大的位子吧,那種被重視的感覺

阿洛皺了皺眉,對於小雷的樣子有些不忍,便靠了過去,輕撫好友的黑髮,「我相信Cesar本來是計劃在找到Omega幻晶之後要去找你的,只是剛好Omega在你體內罷了。」

你確定嘛?」

「不」金髮少年很誠實的回答,他抿了抿嘴,「不過有一件事,我很確定

 

阿洛遲遲沒有把話說完,小雷將覆蓋在雙眼上的手拿開,紅褐色的雙眼對上那天藍色的眸子,看到了眼神裡的堅定。

 

「不管發生甚麼事,我都會在你的身邊,一路挺著你到最後。」阿洛說著,「因為,你在我心中的位子,就是這麼的重要。」

 

面對好友突然的告白,拉丁裔少年遲遲無法反應過來。

小麥色的皮膚上帶著一層淡淡的紅色,小雷緩緩的坐起身,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嘴角帶著笑容,看向一旁的金髮少年,「謝謝。」

「沒問題。」阿洛笑了笑,很高興的看到小雷的笑容。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2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