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你甚麼都可以吸收,對吧?」

悠閒的假日午後,小班在萊文家吹冷氣看電視,突然想到這個問題。

 

「那當然。」一旁的黑髮少年回答,打開手中的寶特瓶,喝了一口水。

「那我怎麼好像沒看過你吸收液體之類的東西啊?」看著凱文手中的水,小班接著問,「如果你的身體變成液體的話,就可以跟Goop(異形怪)一樣伸縮自如了耶!」

「異形怪有反重力裝置,我沒有。」凱文不以為然的回答,「如果我吸收液體的話,那我的身體就會散掉。」

 

棕髮少年想了想,低頭看著手上的Ultimatrix,他將其啟動之後轉了轉,弄到Goop的地方,然後打下去。

Goop──!」綠色的外星人突然出現在萊文家的沙發上,一旁的黑髮少年被他嚇了一跳。

「你沒事變身幹嘛啦?!」

 

Goop沒有回答凱文的話,他抓住自己頭上漂浮的反重力裝置,然後變回小班的樣子,樣子像飛碟的機械則還是在他手中。

棕髮少年將反重利裝置交給凱文,「你試試看。」

 

雖然他們都知道如果Goop的反重利裝置沒了的話Omntrix會再變出一個,可是就為了拿那個裝置而特地變身也太大材小用。

凱文接下小班手中的機械,挑了挑眉,「你也太閒...

「我想看嘛!」

 

黑髮少年看了看那個裝置,大致上確認哪個按鍵是做甚麼的,然後打開開關。

「為了避免我的身體真的散掉,我先只用一隻手看看。」凱文說著,將手中寶特瓶裡的水倒在自己手上。

「倒在不慣用的手上吧?」

「我兩隻手都慣用。」

 

凱文的手掌裡捧著一點點水,他輕輕的握拳,然後從手指開始,皮膚的顏色漸漸變成半透明,進階而變成液體。

飄在凱文上頭的反重力裝置經過計算與掃描,準確的拿捏住液體在地球上的集中度,令凱文能夠讓那團水保持手的模樣。

小班張大雙眼,臉上充滿著驚奇的看著凱文,那飄浮在空中的液體讓他感覺自己像在外太空一樣,「好酷喔!你感覺怎樣?」

凱文轉轉那隻變成水的手臂,握拳之後放開,皺著眉頭,「不舒服,我要很用力的集中才能保持手的樣子。」

「如果你放開的話會怎樣?」

 

歐斯摩西少年聳了聳肩,他看著那隻透明的手,緩緩的放開自己的集中力。

兩個少年眼睜睜的看著凱文的手從五根手指頭變成五條不成形的水,乍看之下就像是五條觸手,尾部依然連接著凱文的肩膀而且沒有散開。

 

「天啊!」小班大叫,興奮的抓住凱文的水觸手,「好好玩喔!!」

「唉,別這樣抓啦!」凱文的手被小班這樣一抓,突然散了開來,雖然沒有像普通的水一樣灑在地上,可是也分成了數十著小水珠漂浮在空中。

黑髮少年用力的集中,讓手變回原本的樣子,可是從那數十個小水珠變成一條觸手已經花了他不少力氣。

 

「如果我這樣碰你,你會有感覺嘛?」小班這次不敢亂抓,他輕輕的用手指觸摸凱文的手,冰冰涼涼的觸感好舒服。

「嗯...有一點,可是感覺很遲鈍...」凱文上下擺動手臂,五條觸手隨著他的動作而扭動,越伸越長也越細,環繞在小班的周圍。

 

水變成的觸手鑽進了小班的衣服裡,觸摸著棕髮少年的皮膚,清涼滑潤卻不會濕黏的觸敢讓小班覺得很舒服。

「哈哈!好癢喔!」小班不斷的扭動身體,任由他的外套被那水觸手給剝了下來,直到他發現觸手正在解開自己的褲頭時,小班愣了愣,抬起頭來,「凱文?」

「不是我...

 

只見那黑髮少年用力的皺著眉頭,汗水從他的額上滑下,好像很吃力的樣子。

凱文試圖把手變回原本的模樣,從肩膀開始的觸手根部慢慢合起來,並且從液體轉為固體,出現了原有的顏色。

小班這才發現,凱文沒辦法掌控自己的手,所以才趕快試圖變回來。

 

為甚麼會這樣?是因為重力裝置的關係嘛?

 

五條觸手中有一條抓住了小班的手腕,緊緊的把小班的雙手給固定在身後,然後有兩條在小班的褲子給脫下之後便各抓住了他的腳,勝下的兩條則是在小班的身上遊走。

看到眼前的景象,棕髮少年緊張的向前看,「凱文!」

「別吵,我要集中注意力。」凱文咬牙的說著。

 

眼看他的手臂就快要全變回來了,不過就在退到靠進手腕的部分時,變化突然停了下來。

原本在棕髮少年身上遊走的兩條水觸手來到的小班的跨下之間,一條繞住了小班的分身,另一條則是在他的後穴表面摩擦。

在擔心自己的小穴同時,小班也很在意凱文的狀態,懷疑他怎麼遲遲沒有全變回來。

 

就在綠眸的視線移開時,小班感覺到後庭傳來一陣刺痛,有東西鑽進去了。

「啊!」小班低頭一看,發現那條水觸手插進自己體內,「凱、凱文!」

「嘖...!」凱文看小班的樣子,不禁慌了手腳,用另一隻手抓住水化的手腕,不料自己的手反而被水給緊緊的繞住,令他的雙手都無法動彈,「啊可惡!」

 

「嗯唔...!」小班感覺到後庭正在被一個柔軟卻強韌的東西鑽入,冰涼的觸感漸漸轉熱,在他的體內抽動,「啊......

「你這樣也可以有感覺?!」凱文錯愕的看著小班。

「因為在抽動嘛!有甚麼辦法......!嗯唔...」棕髮少年順著體內的觸手進出而扭動腰擺,「哈啊......好舒服...

 

觸手的動作加快,在小班的體內快速抽插,並且力道越來越大。

「啊、啊...!哼嗯...!」小班的雙腳被抓住他的觸手給往兩側拉開,在凱文面前大辣辣的露出自己的下體,「我快要不行了啊...!」

凱文用力的轉動自己的手,想要掙脫,可是卻只讓觸手的動作越來越亂,甚至粗魯的在小班體內扭動。

 

「啊!嗯啊!呀...!」棕髮少年弓起身子,從分身射出了白色的精液。

就在那同時,凱文也終於把自己被困住的那隻手給抽出來,然後毫不留情的往他頭上的反重力裝置打下去。

外貌如飛碟的反重力裝置當場被凱文給打壞,掉落在地上成了廢鐵,在那一瞬間,所有的水觸手也變成了一般的水,灑在他們兩人跟沙發上。

 

兩名少年全身都濕透,凱文低頭看看自己的手,很高興的發現手掌跟手指都變回來了,然後看看小班,「...抱歉。」

「不...是我叫你弄的,算是自作自受吧...」小班伸手到自己的跨下之間,將手指頭插進自己的後穴裡,然後往旁邊拉,水從裡面流了出來,「唉,這樣感覺好像被灌水一樣...

「我看你剛剛很爽的樣子。」

「才沒......好啦,有一點...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2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