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走進小玟的房間後,整個人呆在門口處。

 

你們在幹嘛?」棕髮少年挑了挑眉,看著眼前的兩人。

「弄頭髮啊!」小玟回答,語氣聽起來格外興奮。

 

小玟坐在自己的椅子上,周圍是因為她使用天能而漂浮在空中的梳子、髮圈、髮膠、剪髮剪刀、小鏡子、跟幾根髮夾,凱文則是背對著小玟坐在她正前方的地面上,任由女友撥弄自己的黑髮。

 

「噗!哈哈哈哈!凱文你是女生的洋娃娃啊?居然被人這樣玩!」小班看著凱文的臭臉,不禁捧腹大笑,用力的指著黑髮少年。

「你在說甚麼啊?」歐斯摩西少年一臉莫名奇妙的看著小班,「小玟說我的髮尾有分岔,要幫我剪掉罷了。」

 

身穿綠外套的少年愣了愣,他低頭一看,發現凱文坐的地板上鋪了一張塑膠布,看起來的確是要剪頭髮的樣子。

「照理來說不是被剪頭髮的人坐在椅子上嘛?」

「我才不想站著。」小玟很了斷的回答。

 

綠眸少年聳了聳肩,擅自走到小玟的床邊坐下,看著小玟用剪髮剪刀一點一點的幫凱文修飾髮尾。

看著凱文的頭髮,小班突然想到,為甚麼凱文的頭髮尾部總是看起來像是有一個弧度的樣子?

 

「凱文,你換了洗髮精?」剪到一半,紅髮少女突然開口詢問。

「對啊,妳怎麼知道?」

「你的髮質變好了,摸起來很軟」小玟說著,她把臉靠進凱文的頭嗅了嗅,「而且還有香味。」

「哈因為妳之前說我身上都是很臭的汽油味啊。」凱文搔了搔臉,「我不喜歡用古龍水,所以想說換個洗髮精會不會好一些妳覺得呢?」

「很喜歡。」少女笑了笑,繼續替凱文修理髮尾。

 

看到眼前的景象,小班嘟了嘟嘴,起身走到小玟的旁邊,「我也要弄。」

「哈啊?」小玟錯愕的看著自家堂哥,「可是你又不會弄頭髮

「不可以給這傢伙弄!」凱文一聽到小班的話,立即緊張的告誡小玟,「他一定是想在我的頭頂上開一條高速公路!」

 

「其實,我已經弄好了。」紅髮少女用天能把所有道具都收在她放理髮用品的盒子裡,然後看向小班,「你想學的話,我下次可以教你。」

「我不想學」小班撇了撇嘴,「我只是想玩弄看看凱文的頭髮罷了。」

「你還敢講!」凱文轉過頭來瞪他。

 

隨後,凱文左顧右盼,似乎在找東西,「我的髮圈呢?」

小班的視線快速的掃過周圍,發現小玟的桌上有一條黑色的髮圈,便拿起來,「這個?」

黑髮少年點點頭,然後伸手,「給我。」

「不要。」

「你!」

 

「讓我幫你綁。」小班用很認真的臉說著。

黑髮少年盯著他幾秒,最後一句話也没說,自己轉過身來背對小班。

看到凱文的舉動,小班知道他這是默認,便很高興的將髮圈套在自己的手腕上,然後捧起凱文的髮尾。

 

真的好軟

 

棕髮少年的手指大略的梳了一下凱文的黑髮,然後聚集成馬尾的樣子,然後抽起手腕上的髮圈套上去,同時也發現,套上髮圈的位子剛好對上了凱文頭髮的那個弧度。

小班將手放開,呈現在眼前的,是清爽的小馬尾。

 

啊,凱文該不會就是因為平常有在綁小馬尾而出現了那個弧度吧?

 

凱文站起身來說他綁得很爛、堅持要自己重綁一次,然後跟小玟道謝,接著又離開房間這些的舉動,小班都沒有放在眼裡,因為他現在滿腦只想再摸一次那頭黑髮。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2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