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在實驗室裡,小雷坐在桌子邊嘆氣,然後悄悄轉頭看向身後那身穿綠西裝的男人。

龍哥跟何蒂博士講話,沒有聽到小雷的聲音。

 

小雷把頭轉回來,深呼吸,然後再次嘆了一口氣,比剛剛還大聲。

這回一旁的幾名剋魔會成員有聽到他的聲音,疑惑的互相看了看,然後假裝沒聽到的走開。

龍哥依然沒有聽到,繼續跟博士講話。

 

拉丁裔少年嘟了嘟嘴,咬著牙轉頭,用力的吸氣,然後...

 

「唉呀啊啊啊啊~~~~~~~~~~~~~~~~~~~~

 

這回他的聲音傳遍了整個實驗室,周圍的人都看了他一眼,就連何蒂博士都一臉疑惑的往小雷那邊瞄了一下,然後大家又回去做自己的事情。

龍哥,依然沒反應。

 

「你有病啊?」坐在桌子另一邊的哈哈被小雷的嘆氣聲給吵醒,猴子脾氣不是很好的起來抱怨。

小雷看了哈哈一眼,然後一句話也不說的站起身,走出了實驗室。

 

望著少年離去的背影,何蒂忍不住把重要的話題撇開,一臉擔憂的看向龍哥,「你不去看看他嗎?」

「為甚麼?」龍哥知道何蒂在講小雷,可是他不知道對方的意思。

「我覺得他想要引起你的注意。」何蒂沒有看漏少年每次嘆氣完就轉過來往他們那邊看的舉動,「青少年很容易受情緒影響,如果他有甚麼心事,我想你得注意一下。」

何蒂這麼說著,可是她的說話口氣就等於「你不去搞清楚的話我就不繼續跟你講話」,龍哥隔著墨鏡翻了翻白眼,然後轉身走出實驗室。

 

 

小雷在房間裡面,他脫下外套然後抱在手裡,想把自己的臉埋進紅色布料裡,可是感覺就是不對,他撇了撇嘴後把外套往床上丟。

 

咻!

 

房間的門被打了開來,少年轉頭看向走進來的龍哥,心裡有點不甘,他在實驗室的時後龍哥都沒有理會他,一定是他離開後博士叫他來的。

 

「你要告訴我你在搞甚麼嗎?」

 

面對龍哥的問題跟視線,小雷想了想。

龍哥的觀察力很好,但是對感情方面就超級遲鈍,拐彎抹角的想要讓他知道自己的意思是不可能的,還不如直接了當的說出來。

 

「今天任務結束之後,我聽到卡倫上尉對他的手下說『做得好』。」

「所以呢?」

「我從來沒有聽你對我那麼說。」

 

龍哥挑了挑眉,眼前這小子該不會就為了這種事情在找麻煩吧?

 

見龍哥沒有反應,小雷覺得自己講得不夠多,便繼續說,「我知道執行任務是我應該做的事情啦,可是有時候......

拉丁裔少年抓了抓頭,「有點鼓勵的話,會讓我比較有幹勁嘛...

 

簡單的說,就是想要別人稱讚,是嗎?

 

龍哥想了一下,小雷常常很混,不過該做的事情他都確實都有在做,給予一些鼓勵的話不算是甚麼太大的要求。

 

「小雷,你確實有在認真執行任務,甚至做的更多,你...」龍哥說著,突然停頓住,然後再次開口,「你...給這個世界帶來良好的影響...

 

少年的棕色大眼眨了眨,他從未看過龍哥那支支吾吾的樣子,好像不知道該說甚麼。

 

龍哥...在試著誇講他嗎?

 

男人的話停了下來,他們兩個人沉默了許久,最後龍哥伸手捏了捏眉心,好像很受不了的樣子,「我...不擅長稱讚別人,也不會說一些鼓勵的話...

 

小雷瞪大雙眼,面對龍哥的坦白,他心裡彷彿在上下起伏。

突然之間,龍哥看到眼前的少年突然撲上來,感覺到對方緊緊的抱住他、把臉埋在他的胸膛裡。

 

...謝謝你...

小雷的聲音從下面傳來,龍哥錯愕的低頭看著他,然後緩緩的伸手摸了摸眼前那頭黑髮。

 

「我才該說那句話...」男人低聲的說,然後把少年抱在懷裡,任由對方在自己身上靠著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2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