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內含自創人物,不喜勿入

 

 

「不可以。」

 

「拜託啦~~

 

「不可以。」

 

「現在是冬天,而且牠受傷了耶...

 

「不可以。」

 

「讓他待冬天就好了,等春天一來我就放牠走。」

 

「我說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為甚麼嘛...

 

「這裡不是收養鳥類的中心。」

 

「不就包我吃住了嘛?」

 

...你不一樣。」

 

「我不會讓他靠近你的,不會妨礙到你工作,就讓牠待嘛!」

 

「不是他會不會妨礙到我的問題。」

 

「不然是甚麼問題?」

 

.....................................隨便你吧。」

 

「耶~~~~

 

看著藍鳥興奮的捧著手中那一團肥胖胖、毛絨絨的小鳥,紅髮青年抹了抹臉,其實他只是單純不想要對方把心思放在小鳥身上勝過他,不過這種話他實在是說不出口。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2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