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我個人的自創設定,人物以及故事版權歸我所有,請勿隨意轉載。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波波、波波!妳聽我說喔啦嗚嗚嗚嗚嗚!」手機貝里邊哭邊跳上筆電的身軀,「主人都說接不到電話、簡訊也很晚才收到,我、我也不是故意了啊!這個地區的信號真的好差喔嗚嗚嗚嗚嗚嗚!」

明明比較年長、卻特別愛哭的黑色手機趴在筆電上面,卻久久不得到回應,「波波?」

               

...你是誰?」筆電少女歪著頭問。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波波把我給忘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吵死啦!!!」受不了高分貝刺激的勘姆從抽屜裡爬出來,「主人剛剛才重灌波波,貝里你閉嘴行不行!」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2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