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我個人的自創故事,人物以及故事版權歸我所有,請勿隨意轉載。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橙色的光線代表太陽即將下山,一頭淡黃色短髮的小男孩在林子裡走著,目的是要叫來撿柴的哥哥回家吃飯。

幸好這個時候沒有起風,他只要沿著地上的羽毛走就好了,春天的時候就是大哥脫毛的時候,他走過的地方必定會留下深棕色的羽毛。

『春天是動物交配的季節呢!』雨季過後,父親曾經這麼說,羽昌不太了解「交配」是甚麼,不過在他詢問之前這個話題就被母親打斷了。

 

他停下腳步,瞇起雙眼往前看,發現前方的大樹下有一棵棕色的頭,很確定那就是他的大哥。

坐在樹下,應該是在休息的樣子,羽昌抿起嘴笑著,他決定給哥哥一個驚喜,便把會發出噪音的草鞋給脫下來,打著赤腳悄悄繞過前方的大樹。

 

「呼......可惡...怎麼出不來...

「甚麼東西出不來?」

「嗄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著自家大哥驚慌大叫的樣子,羽昌才想到自己本來是要嚇他的,只是一聽到哥哥的那句話就不禁開口問,不過看大哥那張歪曲的臉,他的目的算是達到了吧。

羽昌接著低頭,發現大哥的手裡好像抓著甚麼東西,不過他還來不及看個清楚就被羽鴻的雙手蓋住了。

仔細一看,羽鴻的褲子脫了一半,他的雙手還蓋在胯下,「哥哥,你在小便嘛?」

聽羽昌這麼講,羽鴻錯愕的愣了愣,然後尷尬的點頭,「呃...對啊...

「你尿不出來嘛?」

「耶?」

「因為你剛剛說『出不來』啊。」

「呃...

「爸爸說如果尿不出來的話對身體很不好喔!」

 

看著天真的弟弟一臉擔憂的樣子,紅潤的小臉皺起來的可愛樣子加上屁股後方那短短的黃色尾巴,名符其實的就是一隻黃色小雞,羽鴻無奈的感覺到自己的下體越來越硬挺。

他知道羽昌是來這邊叫他回去吃飯的,所以也不可能這麼容易就把這孩子給打發走,早知道他就不要在這邊弄了,不過打從一開始他會在這邊弄就是因為當時想到了即將會過來的羽昌。

 

「羽昌,我跟你說...」羽鴻表情凝重的看著自家弟弟,「其實我的那邊受傷了...

他說著,將雙手攤開,在弟弟面前露出硬挺的分身。

「咿?!」羽昌從來沒有看過小雞雞這樣立起來又腫大的樣子,加上聽到羽鴻說他受傷了,不禁又驚恐又著急的發出小小雞叫聲,「那怎麼辦?!」

「別擔心,我聽說有一個辦法可以治好,可是我需要你的幫忙...」羽鴻伸手摸了摸羽昌的頭,「你願意幫我嗎?」

黃色小雞用力點頭,「我會盡力的!哥哥要我怎麼幫忙?」

 

「我需要你...」羽鴻吞了吞口水,「用嘴巴含住我的雞雞...

羽昌瞪大雙眼,低頭看著那個立挺的分身,想到自己要用嘴巴含住哥哥的那裡來治療就覺得很不可思義,可是大哥不會胡亂騙人,為了一向疼愛自己的大哥,他就算再不想也要做!

 

小小的雙手輕輕握住分身的底部,又熱又硬的觸感讓他不禁猶豫了一下,不過還是張開嘴,盡力的含住分身頂端。

羽昌的嘴還太小了,就算分身可以進到嘴裡,他也含不到整根的一半,前端頂到喉嚨的感覺很不舒服,他皺著眉頭往後退、將分身吐出。

 

...把哥哥的小雞雞弄髒了...

 

眼前的巨昂前端跟他的嘴角之間牽著銀絲,淡黃髮色的男孩發現大哥的下體沾滿了自己的唾液,便伸出小小的舌頭將那多餘的部份給舔掉,從前端細細的舔至根部,轉了方向橫著舔的時候還不經意的用門牙劃過,持續的給羽鴻帶來刺激。

 

覺得差不多了之後,羽昌喘口氣,然後再次張大嘴巴,含住羽鴻的下體,這次能含多深就含多深,不過身體似乎還是沒辦法習慣那頂到喉嚨的感覺,於是只好又退出來,舔舐之後再含進,這樣又進又退的動作重複了幾次,直到羽鴻最後受不了的扶助他的頭。

「阿昌...!等一下...!」

羽鴻咬牙的說著,為了不射在弟弟的嘴裡,他將男孩的頭給推開,可是在退開的那一瞬間,羽昌的門牙劃過他的鈴口,下體便終於忍不住的釋放,溫熱的白色液體就這樣灑在他的小臉上。

 

羽昌被那突然噴出來的東西嚇到,伸手想要用袖子擦自己的臉,不過羽鴻拉住他的手令他動彈不得,同時抽起腰間的布替他擦臉。

「對不起、對不起...」羽鴻臉上帶著愧疚的說,他不想讓羽昌用袖子擦臉是為了不讓別人看到他的衣服上有精液,他手中的布輕輕的擦著羽昌的小臉,「沒有弄到眼睛吧?」

布的觸感離開之後羽昌搖搖頭,他往下看,發現羽鴻的下體回到平時的樣子,「哥哥,治好了耶!」

「啊、啊...是啊!」棕髮青年不好意思的把褲子穿好,然後摸摸弟弟的頭,「謝謝你喔!阿昌,你幫了大忙呢!」

被稱讚了,男孩高興的笑著,「那,我們回家吃飯吧!」

「嗯。」青年點頭之後轉身撿起他收集到的柴,然後跟著男孩一起回家。

 

「剛剛的事情,不可以跟任何人說喔,就連爸爸媽媽都不行!」

「耶?為什麼?」

「因為...因為我不想讓其他人擔心啊!聽大哥的話,別說出去喔!」

「喔...好!」

這是姬家兩兄弟的秘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2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