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了500年,人變了、文化變了、環境變了,整個世界都變了。

 

加藤團藏站在男生廁所裡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雖然跟記憶中500年前的自己有些相似,不過他現在的外表畢竟是由現世父母的基因而來,整體來講已經完全不一樣了,另外,他的名字也不再是加藤團藏。

 

「拓馬,你在看甚麼?」

佐藤拓馬(加藤團藏)轉過頭,看到的是500百年前曾經跟自己當室友整整六年的少年。

 

佐武虎若...不,他已經不用那個名字了,現在叫做...叫甚麼來著?

拓馬抓了抓頭,跟眼前這傢伙同班了將近一年的時間,他永遠都只記得對方曾經叫做「佐武虎若」,卻老是記不起來現世的名字。

算了,等一下大概就會再想起來了。

 

「我在看我自己有多帥。」

拓馬嘻皮笑臉的回答,惹對方一陣乾笑,「你怎麼突然變得那麼自戀啊?」

「你們別站在洗手台邊擋著,其他人還要用呢。」另一個少年走了過來,等拓馬站開之後才能夠洗手。

「哈哈,抱歉啊,庄左...呃、我是說,班長大人...」拓馬笑了笑,他差點把對方的前世名字講出來,然後用很拙的方式掩飾自己忘記對方名字的事實,最後理所當然的得到了對方那莫名其妙的眼神。

 

是緣份嘛?不只是眼前的兩個人,甚至是全班、全校,在佐藤拓馬眼前所看到的一切,幾乎跟他前世加藤團藏所待過的忍術學園重疊。

但是,有緣份又如何?他身周遭的朋友都不記得500年前所發生過的任何事情。

只有他記得,只有他懷念那個時候的時光,然後感到莫名的孤獨。

 

自從想起一切開始,他就一直想著要忘記一切,沒有人一起分享的回憶便是不存在的回憶,現代人就是要活在現代、活在當下。

忘了吧,把一切都忘了,然後裝做甚麼事都沒發生過的繼續往前進。

 

「聽說今天隔壁班有轉學生進來,還是個正妹呢!」拓馬跟兩個同學一起走出男廁,往回去教室的方向走。

「轉學生已經來了喔。」

「耶?」

「叫做吉田佐紀子,現在各委員會的人都搶著要拉她進去呢!」身為班長的少年笑了笑,「拓馬,你還不知道?」

「我...」怎麼會這樣?他完全沒有在注意!

 

眼看教室所在的位置就在前面,然而平時空曠的走廊此時卻擠滿了一堆人,不知道在看甚麼熱鬧,中間發生了甚麼事情,他們三個全然不知,只聽得到一對男女在互吼的聲音。

 

「妳這傢伙好煩耶!我說過好幾次了,我今天才第一次看到妳,所以我不是妳以前的朋友!而且我姓黑崎,不是黑門!」

「傳七、傳七!你不記得我了嗎?!」

黑門...傳七...

 

「啊、拓馬...!」為了避免自己人跑去別班湊熱鬧,班長應是把兩位高大的少年拉走,可是拓馬卻在聽到那個名字之後停下腳步,反而一手甩開班長的手往人群那邊跑過去。

就在拓馬拉開最外圍的人時,人群開始散開了,原本應該站在中央的主角似乎已經不見了,只留下一個紅髮的男生。

 

那個留海跟髮色,不管看了幾次都像是以前那個臭屁要命的黑門傳七,只差他現在的表情更加難看,似乎心情很不好的樣子。

「黑崎七吾!」在對方走開之前,拓馬身手拉住他,「剛剛怎麼了?」

紅髮少年甩開他的手,露出厭惡的表情,「佐藤拓馬,你連別班的八卦也非得參一腳嘛?」

「我才不管你的八卦,我要知道剛剛是怎麼一回事!」

「那不就是八卦...

「快講啦!」

 

黑崎撇了撇嘴,「我們班的轉學生啦!看到我就一直『傳七』、『傳七』的叫我,還說甚麼以前是最要好的朋友,那一副跟我很熟的樣子真讓人雞皮疙瘩,虧我還想說她長得挺可愛的,沒想到...

「她往哪跑?!」不等黑崎講完,佐藤就抓著他的衣領大喊,像是要跟他打架一樣,直到黑崎呆呆的往另一個方向指他才鬆手。

看著那個少年奔跑的背影,黑崎跟在場的一些路人都露出疑惑的表情。

 

『哼!沒想到會跟你這傢伙在同一個委員會...

 

奔跑、奔跑,為了就是要找到那個人的身影。

 

『你的字醜死了啦!』

 

態度驕傲又脾氣壞,老是動不動跟他吵起來,害他們在委員會被學長罵。

 

『我、我是說...總之...以後一起加油吧...會計委員會會長。』

 

但是總是會在他的身邊,跟他一起合作、跟他一起渡過難關,在他的身後支撐、輔佐著他。

 

『團藏...

 

那個曾經讓他失眠好幾個晚上、不斷想念著的人...

 

『謝謝你...

 

少年在走廊前方停了下來,往走郎的上方看過去,發現通往屋頂的門是開著的,便跑了上去。

將鐵門推開,外頭的陽光刺激著他的視線,他瞇著雙眼緩緩走出去,站在校舍的屋頂上習慣那個光線,並且聽到一陣細微的哭泣聲。

 

習慣光線之後,他看到一個穿著同校制服的少女,站在頂樓、背對著他,用雙手摀住自己的臉,肩膀不斷的發抖,像是隨時都會倒下來。

就當作自己是白癡,拓馬不想要錯過這個機會。

 

「左吉。」

 

他簡單的說出這個名字,這個在他腦海中出現無數次、讓他半夜不斷的想要唸出來的名字。

 

少女的肩膀顫抖了一下,她將手放下,然後緩緩的轉過來。

細細的雙眼、中分的中長髮,在眾多女生中也許會看起來很不起眼,但是在佐藤拓馬眼中,那美麗的臉孔將會是唯一吸引他目光的東西。

 

.........?」

 

他受不了了、他管不了了,少年直直的衝上前去,張開雙手緊緊的抱住那名少女,彷彿懷裏的人下一秒就會消失,所以他絕對不會放手。

背抱在他懷裡的少女愣了愣,隨後也伸出雙手回抱住少年,感覺這一切是如此的真實,卻又像是場美夢一樣。

 

但是這並不是夢。

 

【完】

 

我的現PARO版本真多(妳才知道

飛‧F‧懷特.flv             

我覺得這才是正常的情況XDDD(&名字不同

 

飛‧F‧懷特.flv: 對吧對吧wwww我之前寫其他轉生版本的時候一直想說臉跟名字一樣也太巧XDDDD

 

如果會繼續的話,故事內容大概會集中在團左身上

 

傳七→左吉→←團藏←兵太夫

這種四角關係(靠北

 

另外還有文仙穿插在裡頭,所以與其說是集中在一年級的身上,不如說是集中在會計(+作法)

 

可是大家的名字都會不一樣,人數就已經夠多還要記說誰是誰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2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