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內含自創人物,不喜勿入




想要看少年們揮灑青春嗎?希望自己疼愛的人得到幸福嗎?

 

歡迎來到廚房姊姊的視點!

 

現在的妳,是個在忍者學園廚房跟食堂歐巴桑學習廚藝的見習生。

藉由在食堂幫忙,每天與忍術學園的忍蛋們交流,妳漸漸的認識與了解他們,並且能夠在最近的距離看到忍蛋之間的交流。

 

『姊姊,麻煩給我一份豆腐套餐!』- 久久知兵助 in 食堂

 

『潮江文次郎,我們來一決勝負吧!』- 食滿留三郎 in 會計委員會社辦

 

『留三郎那傢伙生病了,不好意思啊,姊姊,可以麻煩妳幫他煮一碗粥...不,可以麻煩妳讓我用廚房煮一碗粥給他嗎?』- (非常不信任姊姊的手藝的)潮江文次郎 at 廚房後方

 

『衝啊衝啊咚咚!長次我們去結婚吧!』小平太 at 長屋

 

『勘右衛門找我一起去吃團子,可是我已經跟兵助約好要一起去買豆腐了,姊姊,妳覺得我該怎麼辦...?』- 竹谷八左衛門 at 生物委員會

 

『不破雷藏學長有猶豫不決的習慣、鉢屋三郎學長喜歡扮成不破學長的樣子、善法寺伊作學長有不運委員長的稱號、立花仙藏學長是忍術學園清爽直髮的第一名...跟學長們有關的問題,姊姊都可以儘管問我喔!』- (情報商)豬名寺亂太郎 at 校園

 

親驗見識忍術學員忍蛋之間的互動!幫助他們通過感情上的難關!這就是廚房姊姊的任務!(明明就只是來學廚藝的)

 

忍者亂太郎腐女遊戲─「廚房姊姊」,2012230日正式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2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