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按照意思翻譯,所以用詞不會完全準確

點此觀看原文

  

以下開始 

 

現在的CGC(Terezi)開啟聊天室「彩虹龍歡樂城」

CGC: 你們大家覺得Karkat的點子如何?
CGC: 去Troll這些人類小孩
CGC: 我個人覺得他終於腦袋壞掉然後開始做一些很沒意義的事了
CGC: 們可以趁他在一邊發表無聊感言的時候私底下偷偷在這裡討論
CGC: 想他不會跑過來的,他之前學到了教訓>:]
CGC: 顯然的這只是讓們現在的人討論用的
CGC: 如果你是來自過去的並且對這個話題感到興趣而且想要發表感想,不會被禁止,因為這就是這個聊天室的規則
CGC: 不過會要求你把干擾壓到最低
CGC: 在這個聊天室主持規則>:D

7分鐘之前的PCG(Karkat)進入聊天室


PCG: 妳以為這個樣子我就不會出現了嘛?
PCG: 再想一次吧!

CGC禁止PCG進入聊天室
CGC: 現在開放發表意見

CGC: *法官用木槌敲打桌面*
CGC: 碰!碰!碰!
CGC: 威猛的3次敲打
CGC: 對於Karkat那神經病般的計畫有何感呢?Nepeta顧問?

現在的CAC(Nepeta)進入聊天室

CAC: :33< *身為重要角色的顧問露出深思的表情,同時將法庭的椅子拉開,並且認真的觀察周圍*
CAC: :33< *她不了解為甚麼*
CAC: :33< 我不懂為什麼我們要這樣做啊!
CAC: :33< 到底是為了是甚麼呢?

CGC: 這4個很讚的問題,顧問小姐

5分鐘之前的PCG2(Karkat第二個帳號)進入聊天室
PCG2: 妳們以為我是白目嗎?
PCG2: 我就知道你們會在這5分鐘之內寫這些沒有意義的垃圾
PCG2: 我只需要「發表無聊感言」然後過來妳電腦這邊跟你機八鳥蛋
PCG2: 好啦!有膽就禁止我!

CGC禁止PCG2進入聊天室

CGC: *法官擺出輕茂的表情,不過依然想知道大家對這白痴計畫有何看法*
CGC: 有甚麼意見嗎?

CAC: :33< 為甚麼Karkat每次都被禁止進入聊天室啊?
CAC: :33< 如果他乖乖的呢?

CGC: 我們已經討論過這個問題了>:[

CAC: :33< 那如果我去跟過去的他講話然後告訴他可以發表意見,但是不要刻意反對呢?

CGC: 喔我的天啊!

10分鐘之前的PCG3(Karkat第三個帳號)進入聊天室
PCG3: 感謝妳Nepeta,提醒我來看這場俗又沒力的角色扮演聊天室
PCG3: 真是有趣


CGC: *法官抹了抹臉,無奈的管理秩序*

CGC禁止PCG3進入聊天室

CGC: *由於邀請死台客進入聊天室,不守規則的顧問小姐將會得到4千億個小過*

CAC: :33< :((

現在的CTA(Sollux)進入聊天室
CTA: 我已經告訴KK我覺得這個點子很爛了
CTA: 根本一點邏輯也沒有,我才不加入
CTA: 你們隨便愛怎麼Troll這些人類都無所謂,不會改變任何事的
CTA: 我將會在這邊帶漬尊嚴死去,好吧也許尊嚴甚麼的是有點晚了,就是死去而已,去你們的

CGC: 來自美味蘋果莓法院的地方法官針對這個智障計畫提出了一個很出色的感言
CGC: 以及對於我們那個脾氣暴躁又很讓人頭疼的領導者指出中肯的形容

CTA: 我不懂為甚麼妳們要在這種話題上面玩角色扮演,一點邏輯也沒有,真是有夠蠢的
CTA: 為甚麼不乾脆講名字就好了?

CGC: >:O

CGC禁止CTA進入聊天室
CGC取消禁止CTA進入聊天室

CGC: 好啦還真是抱歉喔
CGC: THOLLLLUUUUUUXXXXTHHHH(故意用Sollux的大舌頭腔唸他的名字+拉長音)
CGC: 這樣你滿意了吧?

CTA: 隨便啦

4分鐘之前的PCG4(Karkat第四個帳號)進入聊天室
PCG4: 你們這群蠢蛋,叫你們辦一點事情真的有這麼難嗎?
PCG4: 我只叫你們去煩這些外星人罷了,媽的
PCG4: 救了你們這些人這麼多次,我居然會期待一點回報

CTA: 就是啊在你害我死了之後

PCG4: 你怎麼可以那樣說?!我還以為你說我們和好了!

CTA: 我說隨便

CGC: 呃啊啊啊啊

CGC禁止PCG4進入聊天室

現在的CAA(Aradia)進入聊天室

CAA: 我拒絕參予這個行動

現在的CAA(Aradia)離開聊天室

3分鐘之前的PCG5(Karkat第五個帳號)進入聊天室

PCG5: 哇幹我的天啊,現在我們該怎麼樣啦?
PCG5: 算了啦!計畫取消!
PCG5: Aradia是不會替我們讓這群智障感到沉悶的,整個計畫本來是注重於那個的!

CGC禁止PCG5進入聊天室

現在的CCC(Feferi)進入聊天室
CCC: 我也不是很了解這個計畫呢
CCC: 我的意思是說,其實我是不介意跟人類講話啦,他們看起來很有趣
CCC: 可是我不覺得這一切的災禍都是他們的錯
CCC: 比起Troll他們,我們就不能對他們說點好話嗎?
CCC: 也許可以幫他們!38)

2分鐘之前的PCG6(Karkat第六個帳號)進入聊天室
PCG6: 幹,不行
PCG6: 你們不能對他們太好
PCG6: 妳完全沒看到重點,魚公主
CGC禁止PCG6進入聊天室

2分鐘之前的PCG7(Karkat第七個帳號)進入聊天室
PCG7: 嘿Terezi,我準備要發表一段很讚的感言,讓你們這群蠢蛋想清楚一點
PCG7: 我講完後就會過去你那邊,然後妳就會完全同意我
PCG7: 好好享受這個跟垃圾沒兩樣的聊天室吧

CGC: 呃啊啊啊啊啊啊>XO

CGC禁止PCG7進入聊天室

CGC: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能有好一點的東西
CGC: 我準備要把這個聊天室關囉
CGC: 如果還有人有意見,快說!

2分鐘之前的PCG8(Karkat第八個帳號)進入聊天室
CGC禁止PCG8進入聊天室


420個小時之前的PTC(Gamzee)進入聊天室
PTC: 我完全不懂這他媽的計畫耶
PTC: 我們在講誰啊?

CGC: Gamzee這個討論是在你那個時間的一個禮拜之後
CGC: 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

PTC: 喔
PTC: 啊幹他媽的

CGC: 不用想太多啦>:P
CGC: 你可以看看其他的對話就是了

PTC: 好
PTC: HoNk:O)(喇叭音)

CGC: LKSD;GDKNLN
CGC: ASDM SDFSFD9W30
CGC: DFD;
CGC: GH
CGC: EUHFHSDKLNVSDJKLSJKBSDJKF

PTC: 哇喔

CGC: Karkat跑來敲打我的鍵盤SDVFDNFLBLGBGSDGFSB['A
CGC: AKJFA
CGC: SEUFHWEUIONDN
CGC: AUIHDF
CGC: SDSAD
CGC: 呃啊啊啊啊他真是個煩死了人的小ESDKJGBSDJKBG

CGC禁止自己進入聊天室
CGC取消禁止自己進入聊天室
CGC禁止自己進入聊天室
CGC取消禁止自己進入聊天室
CGC禁止自己進入聊天室
CGC取消禁止自己進入聊天室
CGC: 幹!!!!!!!!!

現在的CCG(Karkat)進入聊天室
CCG: 你怎樣啊???????????(得意

CGC: 天啊媽的他居然用我的電腦登入3IHHGRNVNFSDKS'SD
CGC: 而且還繼續打我的鍵盤!!!>:[
CGC: SDKLFSDK FHS
CGC: YUGUFY
CGC: 下去啦你!!!!!!!!!SFBSDJB

CGC禁止自己進入聊天室
CGC取消禁止自己進入聊天室
CGC禁止自己進入聊天室
CGC取消禁止自己進入聊天室

CCG: 為甚麼一直禁止自己啊Terezi????
CCG: 有夠白痴的你不覺得嗎?
CCG: 真的是有夠他媽YOFDIHFNGNJKGLJS
CCG: ASKJSKF89UG
CCG: YDRHHGH
CCG: WEFOWEGWLKNGNIOV
CCG: SDIJS

CCG禁止自己進入聊天室
CCG取消禁止自己進入聊天室

CGC禁止CCG進入聊天室

CCG取消禁止自己進入聊天室
CCG禁止CGC進入聊天室

CGC取消禁止自己進入聊天室
CGC禁止自己進入聊天室
CGC取消禁止自己進入聊天室

CCG禁止CGC進入聊天室
CCG取消禁止CGC進入聊天室

CGC禁止CCG進入聊天室
CGC取消禁止CCG進入聊天室

CCG禁止自己進入聊天室

CGC禁止自己進入聊天室
CGC取消禁止自己進入聊天室

CCG取消禁止自己進入聊天室

CCG: 夠了快住手THADJKNFSDK
CCG: 啊幹!噢我的天DAMFFJKSNFBGB
CCG: 噢!!!!!幹啊ALKLKDNJJV

CGC: 我一定要趁你睡覺的時候拿銼刀把你那對短短角給磨尖!!!
CGC: 跟你的短短角說再見吧!

CCG: 妳為甚麼不乾脆全部磨掉算了
CCG: 反正跟我比起來妳在團隊面前一點氣勢都沒有

CGC: 你可不可以不要在講甚麼白痴領導者跟團隊的啊
CGC: 實在是有夠老套的!

現在的CAG(Vriska)進入聊天室
CAG: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AG: 你們兩個都好好笑喔

CCG: 嘿Vriska,妳給我跟從這個計畫
CCG: 不如妳告訴這個弱智彩虹法院理的人我的計畫有多棒吧

CAG: 我在忙

CCG: 妳是忙個屁啊???

CAG: 我有自己的計畫!我可是很重要的角色,懂嗎?

CGC: 看來你忘了她有多少燙手鐵塊(激戰意味)

CAG: 正是如此!

CCG: 只不過是去鬧幾隻粉紅色的猴子罷了難道跟從我的指示就有這麼難嗎你們這群混帳

CGC: 也許我們會,只是我們會想要用自己的方式去做我們的事!

CCG: 用一句字來形容你們,「集體惡劣反抗」

CGC: 那是六個字你這蠢蛋>:P

CAG: 你們兩個有發覺自己正在用同一個鍵盤輪流跟對方吵架嗎?
CAG: 有點可愛哈哈::::)

CTA: 對啊,雖然不想承認,可是KK你這樣是有點可愛

CCG: 幹啦
CCG: 所有人通通從這裡出去


CCG禁止CAG進入聊天室
CCG禁止PTC進入聊天室
CCG禁止CCC進入聊天室
CCG禁止CAA進入聊天室
CCG禁止CTA進入聊天室
CCG禁止CAC進入聊天室
CCG禁止CGC進入聊天室
CCG取消禁止CGC進入聊天室

CCG: 你不可以把我從我的聊天室踢出去!
CCG: 啊糟糕>:[
(Terezi忘了把帳號換成自己的)

CGC: 你不可以把我從我的聊天室踢出去!

CGC: 妳看我剛剛就辦到了
CGC: 喔幹D:B
(Karkat也忘了把帳號換成自己的)

CGC: 算了我要把這個聊天室關掉
CGC: 你給我滾出去!

CCG: 好啊!要走就走啊!

CCG禁止自己進入聊天室

CGC: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

來自6:12個小時後未來的FGC(Terezi)進入聊天室

FGC: 嗨!

CGC: 喔嗨!

FGC: 我只是想來加一點評論
FGC: 為了安全起見

CGC: 喔?>:?

FGC: 是啊,你應該去Troll那些人類
FGC: 很有趣的>:]

CGC: 嗯嗯,我們都知道我們本來就是要那樣做的

FGC: 那當然!我相信你的決定
FGC: 只是來提醒,所以你才不會忘記

CGC: 太好了
CGC: 我相信你的決定

FGC: 沒錯!
FGC: 又一次勝利的法庭會議,派羅隊完滿戰績,彩虹龍小鎮歡呼!>:D

CGC: 耶!>:D

來自6:12個小時後未來的FCG(Karkat)進入聊天室
FCG: 我真的是他媽的快要吐了

CGC禁止FCG進入聊天室

CGC關閉聊天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2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