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你這死變態!等我把這該死的手銬給解開,我一定要把你給揍扁!」

小雷一絲不掛的趴在地上,雙手被一副能夠抑制幻晶能力的手銬給靠在身後,他毫無反抗的能力,只能轉頭對著身後的男人怒罵。

 

「用不著掙扎或是逞強,我親愛的小雷,等一下我就會讓你一句話也說不完整。」梵克萊在手上倒了一些潤滑劑,順便也淋了一些在小雷的臀部上。

潤滑劑的冰涼觸感讓小雷覺得很不自在,尤其是當那透明液體緩緩的滑到自己的私處時。

 

「你、你在做甚麼...?!」小雷突然感覺到有東西頂著他的後庭,還慢慢的伸進去,轉頭一看,梵克萊正在把手指往他的私處裡頂入,「住手!快住手!」

 

「別叫這麼大聲,這個潤滑劑的效果很好,你不會痛的。」梵克萊空著的另一隻手抓住他一邊的臀部,「除非你想要我把你弄痛,那樣也可以,我反而省功夫。」

梵克萊說著,在小雷體內的手指開始前後抽動,不時彎曲扭轉、撫摸內壁,當可以伸到內處的時候便增加手指的數量。

 

「嗯......pederastia...」來自後庭的刺激令小雷差點像個女人一樣叫了出來,他緊緊咬住牙根,硬生生的擠出一個西班牙文。

「別以為你用西班牙文罵人我都會聽不懂。」梵克萊聽見他的話後挑了挑眉,使勁的往裡面用力一頂,「好歹我也懂一些字。」

「啊啊─!」小雷痛苦的想要縮起身子,可是梵克萊一個彈指,用粗大的藤蔓把他的身體給固定住。

 

眼看3根手指都可以自由的進出,梵克萊滿意的把手指抽出,開始解開自己的褲頭。

「唔......?」小雷好不容易等到梵克萊把手拿出來,可是接下來又有東西頂在他的後面,跟他冰涼的手指不同,是一個感覺又熱又硬的東西,而且似乎很粗大。

 

梵克萊抓住他的腰,舔舌,「記得要叫出來,我想聽你的聲音」說完便頂入。

「啊、啊──!!不、不要!退出來!快退出來!唔...!」小雷驚覺梵克萊正在用他的分身入侵自己的私處,緊張的扭動、收縮內壁,可是這樣只會讓他們兩人更痛苦而已。

 

「唔...!太緊了...」梵克萊感覺自己的分身正承受著強大的壓力,他伸手往小雷的臀瓣抓下去,「你得放鬆才不會傷到自己...!」

「唔......」小雷感覺到後庭傳來的痛苦,想要趕快掙脫,可是他也知道如果自己不放鬆,梵克萊也出不來,所以只好乖乖的趴下上半身、用額頭頂著地板,慢慢的放輕鬆。

 

看小雷乖乖的照自己所說的行動,梵克萊滿意的一笑,繼續自己的動作,扶著小雷的腰然後前後律動。

「唔嗯...!啊......」小雷咬住下唇,逼著自己不發出一點聲音,可是梵克萊伸手下去捏住他的分身,「啊啊...!」

「別憋著,小雷,叫出來的話你會比較痛快。」梵克萊用金色的機械手輕輕劃過小雷的背,留下一條條紅色的痕跡,「我相信你的淫叫聲一定會很...動人的...

 

小雷早就已經聽不到梵克萊的聲音了,隨著體內的分身在磨擦著自己的內壁、不斷的往最深處頂入,一波一波的快感正在一點一滴的破壞著他殘存的一點理智,咬住嘴唇的牙慢慢的放開,發出嬌淫聲。

「啊...啊嗯......嗯啊...」小雷閉上雙眼,甚麼也看不到、甚麼也沒在聽,只是感覺著梵克萊在自己的體內抽動。

 

「乖孩子...」梵克萊彎下身親吻小雷的背,順勢將自己的碩大頂得更裡面,給予小雷更刺激的快感。

「啊嗯...!嗯、唔...哈啊...」快感不斷的衝擊著小雷的全身,他想抓住東西,可是他被拷住的雙手根本甚麼都碰不到,只能改用擺動自己的下半身,扭動腰擺、配合梵克萊的律動。

 

「唔...啊、我...不行了...啊嗯...」小雷用僅剩的一點理智,斷斷續續的吐出一句話,梵克萊聽見後不但不讓他如願,反而伸手下去用拇指壓住他的分身前端

「這麼快,不覺得很掃興嘛?親愛的小雷...」梵克萊在他耳邊呢喃,然後往他的頸子吻下去,留下紅色的吻痕,慢慢的退到他的背部輕咬,留下齒印。

「唔......!你這...啊啊...變態...!」小雷不滿的皺起眉頭咒罵,可是他的話只讓梵克萊更興奮、更使勁的抽插,「嗄啊啊...!太、太快了...嗯唔...!啊...慢點...!」

 

「嗯...我也差不多快射了...」梵克萊操控藤蔓,讓小雷的雙腿張得更開,「你就用後面好好的吃進去吧。」

說完,他便在小雷體內灌入了滾燙的液體,同時放開握住他分身的手,看著身下人激動的弓起腰然後射出。

 

「嗄啊啊...!」失去梵克萊扶住自己的腰身,小雷全身無力的往地上趴,雙腿跟臀部抽蓄著,被擴大的小穴因為一時收縮不起來,讓裡頭的精液就這樣流出來,沿著大腿的曲線滴落在地上。

「哈...哈啊...你這...該死的......」小雷想說點甚麼來咒罵,可是他話還沒說完就一股睏意襲來,閉上沉重的眼皮然後失去意識。

 

梵克萊一個彈指,原本抓住小雷的藤蔓便縮了回去,他蹲下來將小雷的身體抱起,帶著微笑親吻他的額頭,「如此一來,你就是我的人了...

 

【完】(幹這是甚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2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