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摩帝凱是擬人的,擊掌鬼是原版的。

 

2:擊掌鬼跟摩帝凱是同一個配音員。

 

3:擊掌鬼的英文名是High Five Ghost,簡稱HFG,然後他有個兄弟叫做Low Five Ghost

 

-----------------------------------------

 

摩帝凱掃著地上的落葉,心裡咒罵著好友,瑞比說要去幫他拿點心跟飲料過來,結果人去了一個小時多都還沒回來,丟下他一個人做兩人份的工作,藍鳥用膝蓋想也知道,瑞比一定又去偷懶了。

 

偷懶也就算了,居然沒有帶好友一起,這才是讓摩帝凱最不爽的地方。

 

就在摩帝凱想把手上的工具丟下去找人的時候,一個白色的影子從他眼前飄過,「嘿!HFG!」

擊掌鬼聽見摩帝凱的呼喚,轉過來看那隻藍鳥,可是沒說甚麼。

 

為什麼擊掌鬼會獨自在這邊晃?他不是常常跟在肌肉男身邊嘛?

 

就在摩帝凱在想著這個問題時,他發現擊掌鬼的表情很不安,像是在逃避什麼恐怖的東西,「你怎麼了?」

擊掌鬼搖了搖頭,依然不肯講話。

 

摩帝凱想了想,擊掌鬼的樣子似乎很眼熟,好像…

 

「啊,你被Jinx了嗎?」摩帝凱輕捶自己的手掌。

聽到摩帝凱這麼說,擊掌鬼終於笑了,他點點頭。

經過上次瑞比被Jinx的事情之後,摩帝凱不想讓同樣的事情再次發生了,於是決定幫擊掌鬼一把,「High Five GhostHigh Five GhostHigh Five Ghost!」

 

摩帝凱說出他的名字三遍後,擊掌鬼眨了眨眼,左顧右盼了一下,然後飄到摩帝凱耳邊,「我是被LFGJinx的,我們玩的方式不太一樣…」

LFGLow Five Ghost?你的兄弟?」摩帝凱抓了抓頭,「好吧…那你們玩的Jinx要怎麼解除?」

「說我的名字三次,可是不是隨便誰都可以,必須是當初Jinx我的人說的。」擊掌鬼垂下頭,「LFG很狡猾,他定了這個規則,,可是又不肯解開我的Jinx,每次都故意逗我說話,然後用力揍我…」

 

摩帝凱本來想說鬼可以讓物體穿透,可是擊掌鬼的兄弟也是個鬼,不可能穿透的。

「我的天啊!他來了!」擊掌鬼看到遠處有個跟自己一樣的白色影子,緊張的在摩帝凱面前轉動,「摩帝凱!快把我藏起來!」

藍鳥轉頭看過去,的確是Low High Ghost,他聽見擊掌鬼的呼喊,一時情急便一手抓住擊掌鬼並且把他塞進自己的衣服下面。

 

「嘿!你不是上次擊掌鬼跟肌肉男惡整的傢伙嗎?」Low Five Ghost靠過來,笑著推了推太陽眼鏡,「你有沒有看到我的兄弟,High Five Ghost?」

「擊掌鬼嘛?沒、沒有啊…」摩帝凱猛搖頭,抓著衣服的邊緣,希望Low Five沒有看到High Five在他的衣服下面。

 

摩帝凱低頭看自己的身體,表面上好像沒甚麼改變,可是他確實感覺到擊掌鬼的頭…或應該是他的全身…正緊緊的貼在自己的胸膛上,他還能夠感覺擊掌鬼的身體在微微顫抖,應該是很怕被Low Five發現。

 

「真的嗎?」Low Five挑了挑眉,「我剛剛有聽到他的聲音從這邊傳來喔!」

「呃…你聽到的應該是我的聲音,很多人都說我們兩人的聲音很像,哈哈…」摩帝凱苦笑,可是突然之間他的臉紅了起來,「唔…!」

「你怎麼了?」

「沒、沒甚麼…」摩帝凱用手壓住自己的胸口,臉越來越紅。

 

是擊掌鬼!他在摩帝凱的衣服下用手摩擦摩帝凱的胸膛,一次又一次的撫過摩帝凱敏感的地方。

討厭的擊掌鬼,別一直亂動啊!到底是想不想要被Low Five發現啊?

 

「嗯…他會到哪去呢?」Low Five Ghost的手在下巴撫摸,思考著。

「啊…!」摩帝凱感覺到擊掌鬼從前面繞到自己的身後,還用他的臉…或是身體…摩蹭他的背…

 

不行!再這樣下去…!

 

「你說甚麼了嗎?」Low Five Ghost聽見摩帝凱的叫聲,一臉疑惑。

「我是說…呃…」摩帝凱裝做沒事的抓了抓頭,「你們鬼的名字都挺長的,你們之間會用暱稱嘛?」

「啊啊,當然啊,像我是LFG,然後High Five GhostHFG。」Low Five Ghost回答。

 

好,Low Five Ghost已經講了擊掌鬼的名字兩次了,只要再一次,擊掌鬼就不用躲在我的衣服下面了…

 

「唔啊…!」摩帝凱的腰突然挺起,臉色越來越紅,原因是他感覺到擊掌鬼似乎在…親吻他的背…

 

Low Five Ghost從剛剛就覺得摩帝凱的反應很奇怪,他摘下眼鏡上下打量藍鳥,然後帶著疑惑的腔調,「High Five Ghost,是你在搞鬼嗎?」

聽到「High Five Ghost」的瞬間,摩帝凱伸手將自己的上衣掀起,然後把擊掌鬼從背後抓過來。

「擊掌鬼!你要躲就安份一點,不要一直給我動來動去的啦!」摩帝凱放開擊掌鬼之後拉好自己的衣服,可是臉上的紅色卻沒有消去。

 

「呦,HFG,你在搞甚麼啊?老爸要找你喔!」Low Five Ghost無視摩帝凱的反應,看向自己的兄弟。

擊掌鬼笑著點點頭,彷彿甚麼事都沒發生過,「知道了,我等一下就過去。」

看著他們兩兄弟的反應,摩帝凱傻眼,「你…你們不是在玩Jinx嘛?」

Jinx?」Low Five Ghost將墨鏡戴回去,「鬼跟鬼之間是不玩Jinx的。」

摩帝凱錯愕的眨眨眼,看向臉上戴著莫名笑容的擊掌鬼,「你…!」

「呼呼呼~~」擊掌鬼看到摩帝凱的反應,一邊大笑一邊以高速飛離開現場,他的兄弟LFG也跟了上去,留下摩帝凱一個人在那邊又羞又氣。

 

當晚…

 

「摩帝凱,這是怎麼一回事?」

唐的臉上沒有表情…沒有表情的唐…是最恐怖的唐…

 

幾秒鐘前他脫下摩帝凱的上衣,將心愛的藍鳥以臉朝下的姿勢壓在床上,然後發現了摩帝凱的背上有一個紅紅的痕跡。

 

「這個吻痕是誰的?」唐緊緊抓住摩帝凱的雙手,然後笑了…那是摩帝凱看過最恐怖的笑容,「難道我沒告訴過你,我不適合綠色的帽子嗎?」

摩帝凱雙眼含淚,有口說不清,為自己的現況感到絕望。

 

擊掌鬼,都是你害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2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