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悠閒的假日午後,克拉克接到了來自偉恩家的電話。

一句簡單的「過來」,我們偉大的英雄便像隻忠誠的大狗一樣,以秒速從首都飛到高森的偉恩家大宅。

 

「少爺目前正在忙,麻煩你先稍等一下。」阿福如此的告訴克拉克,然後離開大聽。

 

布魯斯找我做甚麼呢?

 

克拉克端正的坐在高級沙發上,輕輕的拍打自己的膝蓋,在腦中唱著輕鬆的小調,等著那為大少爺出現。

 

...有聲音。

 

超人的超級聽力遠遠就能聽到有人往大廳的方向走來,他轉頭過去,是阿福端著一盤東西過來。

偉恩家的管家將一盤切得端正的蘋果派放到克拉克眼前的桌上,附上一支精緻的銀叉子,「請用。」

 

...是我最喜歡的...

 

「謝謝你,阿福。」克拉克不客氣的拿起叉子,插下一小塊放進嘴裡。

 

蘋果的芳香跟餅皮那柔軟又帶點輕脆的口感馬上融入克拉克的口中,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蘋果派了!

 

「天啊,阿福,我知道你做的晚餐很棒,可是我沒想到你連蘋果派都能做的這麼棒!」克拉克再插起一塊放進嘴裡,露出幸福的表情。

看到克拉克的反應,阿福輕笑,「呵呵,謝謝你誇獎我做的晚餐,但是我必須誠實的告訴你,這蘋果派不是我做的。」

「耶?」

「這是布魯斯少爺做的。」

 

在那一瞬間,克拉克差點被自己嘴裡的蘋果派給活活噎死。

 

把東西吞下去之後,克拉克滿臉通紅的看著阿福緩緩離去,他的視線回到蘋果派上,叉起一小塊吃下,心裡充滿著喜悅。

 

等一下見到布魯斯的時候,除了「謝謝」跟「很好吃」之外,該說些甚麼呢...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2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