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內含性轉以及自創人物,不喜勿入




『摩帝凱!』

「嗯...唐?」

『好久沒聽到你的聲音了。』

「呃、啊...是、是啊...

『怎麼了嘛?』

「唔...沒事...

『我很想你喔』

「嗯嗯...

『你會想我嘛?』

「你在說些──啊哈...!」

『摩帝凱?』

「沒、唔...沒事.........我沒事...

『你確定嘛?你聽起來怪怪的...

「嗯唔...我真的...嗯、沒事...

『摩帝凱,你──』

「啊、啊...!我、我還有一些事情該做!下次再連絡!」

『摩帝凱...!』

 

不等電話另一頭的晚輩說完話,藍髮男子將電話切掉,然後無力的趴在桌上,滿臉通紅的發出一陣陣呻吟,「嗯、嗯啊...哈啊...!」

他勉強的轉頭往後望,望著身後抓著他的腰、在他體內不斷進出的紅髮男人,「嗄啊...!為、為什麼......要這樣...嗯唔...!」

「哼...」約翰露出不屑的表情,他伸手掐住摩帝凱的下巴,「你不是很興奮嘛?跟那傢伙講電話的同時被別的男人上...

「才沒...呀啊...!」摩帝凱突然扭動身子,感覺著後庭被粗魯的破壞,「不、不要...啊啊...!」

紅髮男人咬著牙,他將藍鳥的下半身抬起,用力的頂入,「...給我吃進去。」

他說完,滾燙的液體灌入了摩帝凱的後穴,沿著他們的交接處流出。

 

約翰將分身抽出,自己清理完之後便低頭看著無力喘氣的藍鳥,稍微想了一下後拿起旁邊的剪刀,很乾脆的將電話線給剪了。

「不准...再跟他連絡。」說完,他離開了房間。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2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