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飛機不能啟航?」

聽到身穿黃色衣衫的青年對著電話筒講,長曾我部元親的心裡突然緊張了起來。

 

「那...大概要多久啊?」家康耳邊的話痛裡傳出了伊達的聲音,可是元親聽不到,「六個小時?!那不就要等到明天晚上了嘛?」

 

混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前幾天打電動連死13次的時候他就知道這幾天鐵定沒好事會發生!!

 

當德川家康還在講電話的時候,元親在一旁用頭往牆壁上靠,雙手在口袋裡緊緊握著歌手葛力姆喬的演唱會入門票。

 

葛力姆喬的演唱會就是明天晚上啊!連續三個小時的演唱會,他還得特地過來給那兩個笨蛋接機嘛?!

 

其實他也不是葛力姆喬的忠實粉絲,只是幾個月前發現原來家康有在聽他的CD,便決定去買票在明天情人節的時候跟家康一起去看演唱會。

如果可以的話在那之前先去逛街吃飯甚麼的,演唱會結束之後還可以......慢著!現在不是想那種事情的時候!

 

他早在幾個禮拜前就已經計畫好了,沒想到兩天前家康突然用天真開朗的笑容對他說:『政宗跟三成兩天後會回國,我們去給他們接機吧!』

看著那個天使般的笑容,心想反正隔一天才是演唱會,所以那個時候自己就傻傻的答應了。

 

完全沒想到紐約的機場會出現暴風雪!為什麼偏偏要在這個時候?!為什麼?!

 

元親還在心裡打抱不平的時後,家康已經掛掉電話了,轉過來眨眨大眼,「元親,你還好嘛?」

「啊、呃,我沒事、我沒事...」銀髮青年摸摸自己的額頭,然後擺出正經的模樣,「所以,伊達說怎樣?」

「他說,他們最快也要明天晚上到,所以...

「我知道了,明天晚上再過來接機是吧?沒問題!那我們現在就先回去吧。」因為知道家康那種會一路幫到底的個性,元親強忍著悲痛的淚水,不等對方說完就點頭,然後轉身準備離去。

 

因為他不想讓家康看到自己皺起臉的樣子,所以就走得很快,讓家康在自己身後,少了一隻眼睛的他卻沒有注意到眼前有個高大的傢伙,結果就這樣撞了上去。

 

「「噗喔!」」

「「走路沒長眼睛啊你?!」」

「「不要學我說話!」」

 

銀髮青年跟一個戴帽子跟墨鏡的傢伙相撞之後,兩人同時朝對方喊出同樣的話,氣勢跟反應就跟路邊的流氓準備打架一樣,周遭沒有馬上離開的人只有對方身邊的橘髮朋友跟後面跟上來的家康。

「欸,你別在大街上叫這麼大聲啊。」對方身邊的朋友看起來比較低調,他拉了拉那個人的手,馬上讓對方停頓了一下。

 

「元親!元親!」身後的家康跟上來,他拍拍銀髮青年的背,「你還沒聽我把話講完啊!」

「啊?甚麼東西?」青年眨了眨單眼,轉身看向家康。

「我跟政宗說,我們不接機了。」棕髮青年說著,他露出苦笑。

聽他這麼一講,元親露出驚訝的表情,「耶?!你...?!」

「因為他們明天來的時後,剛好是我們要去看葛力姆喬的演唱會,不是嘛?」家康握住元親的雙手,對他露出燦爛的笑容,「我記得那些票要排隊排很久才買得到,是你辛辛苦苦特地去買的啊!」

 

他們在大街上做出這種舉動,周圍立即出現無限的閃光跟粉紅色泡泡,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剛剛被元親撞到的傢伙一直拼命丟垃圾過去。

「臭小子!沒事在街上放甚麼閃光啊!」男人幾乎要把頭上的帽子摘下來丟過去,不過在他露出鮮亮的藍髮之後馬上又被身邊的人給把帽子給蓋回去。

「別這麼沒品,人家是你的粉絲耶。」橘髮青年說著,硬是把那個人給拖走了,留下一黃一紫的身影還在大街上殘害路人的眼睛。

 

「我已經跟政宗說好了,他跟三成來的時後會另外有人接機。」家康說著,他牽起元親的一隻手,並且五指交扣,「明天就去看演唱會吧!」

元親感動到快哭了!沒想到他的小天使居然這麼善解他的意!嗚...!鼻血給我撐著不準流出來!

「好...好!那就這麼說定了喔!」銀髮青年開心的笑,然後帶著家康離開現場以免更多人的雙眼慘遭殘害。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2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