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dan Ampora

男朋友看了我寫的故事之後都說我寫的很棒,我跟他說下次搞不好會把他加進故事裡,他有點害羞的搔搔臉,不過馬上就說「可是如果故事裡沒有你的話,我在那裡面會很寂寞的」,唉呦真是的~#我沒有男朋友

 

Eridan Ampora

在讀了一本小說之後告訴男朋友說我很喜歡裡面的主角,他就很緊張的說「比喜歡我還喜歡嘛?」,對一個虛構人物這麼緊張幹嘛啊真可愛www#我沒有男朋友

 

Eridan Ampora

今天拿了一塊破破爛爛的圍巾過來,跟我說因為我老是圍同一條圍巾,所以他就自己親手做了一條給我交替用,不過因為是第一次嘗試所以弄不好,我還是很高興的圍上了,很溫暖呢!#我沒有男朋友

 

Eridan Ampora

為了能夠跟我在海裡散步,他特地做了一個潛水鋼盔呢,我跟他說其實要在陸地上散步也可以,可是他知道我比較喜歡在水裡所以很堅持,真貼心呢#我沒有男朋友

 

Eridan Ampora

他知道我怕冷,所以三不五時就會抱過來讓我縮在他的懷裡,現在就連冬天都不怕呢,因為有他在//////#我沒有男朋友

 

Eridan Ampora

今天在整理東西的時候手被割到了,後來他看到我的手上的繃帶就一直很心疼的握著我的手,還親吻我的手背說當時應該要找他來幫忙才對,因為他捨不得我受傷,討厭啦我都害羞了>//////<#我沒有男朋友

 

Sollux Captor

今天一上推特就看到自家那隻發了一堆「#我沒有男朋友」的訊息,真是的,不甘寂寞就直說嘛 #我是你男朋友

 

Eridan Ampora

看到我在推特上發「突然有點寂寞的感覺」,他就馬上衝來我家來陪我,真體貼 #你不是我男朋友

 

Sollux Captor

家裡那隻很愛透過妄想來滿足自己,其實如果我願意的話也可以做那些事情,只是他不想讓我來 #你男朋友不是我的話還會是誰

 

Eridan Ampora

男朋友對很多事情都很主動,我從來不用自己開口他就知道我在想甚麼,雖然有點過意不去,不過心裡很開心呢 #反正不是你

 

Sollux Captor

我沒辦法像Vriska那樣潛入別人的腦袋裡,所以根本猜不透他人的想法,要是家裡那隻願意主動一點就好了 #別鬧彆扭了

 

Eridan Ampora

除了名字之外都會叫我「寶貝」或是「親愛的」,從來不會把我比喻成「家裡那隻」 #我才沒有鬧彆扭

 

Sollux Captor

我要準備去吃我的honey(雙關:蜂蜜 / 甜心)

#把你的褲子脫下來吧

 

Eridan Ampora

我家才沒有蜂蜜那種東西 #脫你自己的啦你這個死變態

 

Sollux Captor

honey非彼honey #我在你家門口

 

Eridan Ampora

紫色的相反色是黃色 #走開啦你

 

Sollux Captor

紫色是紅色跟藍色的綜合體 #再不開門我就用念力把你家的門給轟了

 

Eridan Ampora

從來沒看過某人把藍色跟紅色合併的 #黃血的你很沒品

 

Sollux Captor

我從不把紅藍合併是因為我已經有個紫色的傢伙了 #我雙子座不是當假的

 

Eridan Ampora

我的男朋友從來不會把我當作自己的東西看待 #我沒有男朋友 #雙子座都是變態

 

Sollux Captor

雙子座的某些行為是會針對人的,尤其是自己有興趣的人

#別鬧了我就是你男朋友 #謝謝我是變態沒錯

 

Eridan Ampora

很不巧的,我對某人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不是在誇獎你

 

Sollux Captor

我有興趣就夠了

#我在你身後

 

Eridan Ampora

H;SALFHOP0UE01017EF9-8*&_(77

 

Eridan Ampora

)*(t&ropi}_gutydtu

 

Eridan Ampora

CWOUIF IJDOIWJ-0(y&*r&%eyuyiuLLLLLL

 

Eridan Ampora

請無視上面的亂字,此帳號使用者現在沒空,Eriidan out

 

Sollux Captor

下次別再搞這種無聊的花樣了

#我愛你

 

Karkat Vantas

你們兩個煩死了

#給我滾出推特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2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