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lux,你來我家的時候可以順便幫我從Eridan那邊拿我的外套來嗎?你跟他講粉紅色有斑點的那件他就知道了。』

『對了,Eridan最近正處於換性階段,你們千萬不要吵起來啊,不然他發飆起來會比以往還糟糕。』

 

Sollux再次的成為了Feferi的快遞,一開始他跟Eridan都不喜歡這樣,後來常常這個樣子,他們現在也不是很在意了。

 

倒是Feferi的第二句話讓他疑惑,甚麼是換性階段?

 

站在小島上的船前敲了敲門,Sollux突然想起來這陣子好像都沒見到那傢伙。

門被輕輕的打開了,是Eridan,身體不知道為甚麼用披風包緊緊的,他看到Sollux之後沒有說話,只是站在那邊看著黃血少年。

「幹嘛看到我就那個樣子啊?」雖然知道Eridan不喜歡他,可是沒有聽到對方咒罵個幾句就怪怪的。

 

Eridan伸手拉了拉圍巾,然後縮起身子說話,「...你要幹嘛?」

 

是錯覺嘛?他的聲音好像有點高?

 

FF要我拿她的外套,說甚麼粉紅色點點的...

Eridan沉默了幾秒,然後點點頭,他轉身走回房子裡,門沒有關上,所以Sollux也跟著進來。

 

看著那個紫色的身影走到裡面去,根據那個方向,看來是要去找外套了,Sollux也不打算進去擾亂,所以就站在客廳裡。

 

客廳的桌子上擺了一杯熱茶,旁邊還有一些甜食,數量比Sollux以前看到過的還要多,話說回來,今天的氣溫也不是很冷,Eridan都已經全身包厚厚的了居然還喝熱茶,沒看過他冷成這樣。

 

他拿出手機,上網查了一下「換性階段」是甚麼,看完之後,差點沒有被嚇個半死。

 

不用幾分鐘的時間,Eridan從裡面走出來了,手中拿著Feferi的外套,折得整整齊齊的還用一個袋子裝著。

Sollux沒有看漏,他走路的時候有點怪怪的,腳步彆扭是其次,有點搖搖晃晃的。

 

黃血少年接過袋子之後,他沒有立即離開,只是看Eridan又搖搖晃晃的走到客廳坐下,繼續喝他的茶。

...你怎麼還沒走?」紫血少年發覺那個傢伙還在,再次的壓低聲音說話,這回還帶了一點鼻音。

異色眸少年推了推眼鏡,他走到Eridan旁邊坐下來,然後手掌撫過他的額頭,「...你貧血?」

「你有看到我哪裡受傷流血嘛?」Eridan沒好氣的回答,但是沒有拍掉他的手。

「我是沒看到沒錯。」隔著紫色的披風,Sollux的手放在他的腹部上,「不過我聽說你的這個地方有點變化。」

Eridan臉色泛紫,他啞口無言的看著Sollux,很想問說是誰告訴他的,不過想也知道大概是Feferi,現在的問題是,他該回答甚麼。

 

平時都梳到後面的頭髮此時有些垂下,Sollux替他撥開擋住視線的瀏海,然後手撫在他的臉上,「你不去躺好休息,在客廳裡幹嘛?」

「我不想整天賴在Recuperacoon裡面...

Sollux聳聳肩,他站起身來,「隨便你吧。」

 

他離開的很乾脆,Eridan對著他的背影伸手,不過又收回來了。

他才不需要有人陪呢...紫血少年繼續縮在客廳裡喝茶。

 

不知道是因為茶的關係,還是甜食的糖分讓人想睡覺,Eridan看書看到一半就不知不覺的曲在沙發上睡著了。

睡夢中,他隱隱約約的感覺到有人把他給橫抱起來,然後帶進一個室內,將他放置在柔軟的東西上面,好軟、好溫暖...

 

他中途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人在房間的衣櫃裡,身體就躺在他放置在衣櫃中央的圍巾堆上,身上還蓋了另一件披風當作毯子。

 

躺在圍巾堆上的不只是他,還有一個每次睡覺都忘了摘下眼鏡的傢伙。

Eridan也不是很驚訝他的存在,只是伸手過去把他那副紅藍眼鏡拿下來,跟著自己的粗鏡框放在一邊。

 

少年拉了拉身上的衣物,他發覺下半身有一隻手蓋在腹部的位置,溫款的手掌讓他那個地方不會感覺到寒冷,他縮在那個黃血的身邊,閉上雙眼,舒舒服服的再次進入夢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2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