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定會逃出來的。

 

Eridan坐在Vriska家的地下室裡,如此的心想,因為每次都是這樣,他跟Vriska的海上對決結束之後,只要他輸,Vriska就會把自己家的地下室當做監獄的把他鎖在那邊,不過她並不會特別去管那個地下室,所以Eridan最後都會逃出來,然後重複。

這並不代表Eridan每次都輸,他也是有贏過的,只是他頂多叫Vriska滾回家罷了,他並沒有把手下敗將鎖起來的癖好。

 

他一定會逃出去的,就跟平常一樣。

 

好吧,其實這次有點不一樣...

 

少年抬頭,他手上的手銬把他緊緊的扣在柱子上,Vriska通常都只是把他關起來而已,甚麼時候開始會用手銬了?然後...他現在是一絲不掛的,Vriska把他的衣服都脫下來拿走了。

 

那女人究竟想幹嘛啊?他想不透,反正現在就先試著掙脫手銬然後出去再說吧

 

他才剛把手往反方向拉開的時候,眼前的鐵門打開了,Eridan轉頭看過去,只見Vriska全身上下只穿內衣褲的站在門邊,手中拿著一顆黑色八號球。

突然之間,他有股不祥的預感。

 

「呦~有沒有很懷念你的地牢啊?」女人說著,她連門都沒有關上就直接走過去,站到Eridan的雙腿之間,然後抬起腳往他的跨下那邊踩下去,「還喜歡你的手銬吧?」

 

下體被踩的時候Eridan的臉部扭曲了一下,不過Vriska的腳並沒有踩得很用力,比較像是微微的壓下去而已,然後她的腳掌開始沿著他的命根子摩擦。

「妳在搞甚麼?!」Eridan難以置信的看著Vriska的腳,各種複雜的情緒突然一起上心頭來。

 

「幹嘛?沒聽過『足交』啊?」Vriska雙手盤胸笑著,她抬起腳,刻意用尖銳的腳指甲輕輕劃過那個分身的根部,然後用腳尖抵在頂端,「嘿...你該不會覺得我用腳碰你的命根子很髒吧?真是潔癖!」

Vriska Serket!妳有病啊?!」雖然想到被對方這樣對待就感到噁心,可是生理的自然反應還是有的,Eridan感覺到自己的血液開始在那個部位集中,此時心中的羞恥比他戰敗時還要強烈,他沒有察覺自己的臉色也漸漸變紫了。

 

藍血少女沒有理會他的怒吼,只是更加使勁的摩擦,然後感覺腳下的物體漸漸立起來,「喔呦~~站起來了、站起來了!我剛剛還在擔心你這傢伙該是不是無能硬不起來呢!」

她說完,便放開腳往後退,Eridan深呼吸,他知道這個女人一定還沒玩完,只是他沒有想到她會把自己的內褲給脫下來。

 

Vriska一腳把藍色的內褲踢開,手中的八號球也放了下來,然後她再次往Eridan的方向靠過去,一手抓住那閃電形狀的角,逼Eridan把臉靠近她的跨下,「給我舔。」

「什麼?!」Eridan的視線中只有Vriska跨下的景色,他試著往後退,可是角被Vriska抓住,頭根本就動不了。

「我叫你給我舔!」藍血少女往他的腰部踢了一下,然後手用力拉動那隻角,逼Eridan的嘴靠在自己的私處,「如果你讓我舒服一點,等一下你才不會太痛。」

 

腰部的疼痛不算甚麼,Eridan咬住自己的嘴唇,可是Vriska剛剛的最後一句話跟長期認識這女人的經驗提醒他,不管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情,Vriska如果不滿意,之後一定會使勁的折磨他。

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把舌頭給吐出來,然後輕輕舔試那個部位,藍色賀爾蒙的味道立即刺激他的味覺,有一點噁心,好像是性慾的味道。

 

「你這是在舔甚麼鬼東西?」Vriska這個說著,他的手再次用力,將下面直接貼到Eridan的嘴上,「給我把舌頭伸進去!」

Eridan被她的舉動嚇到,其實在Vriska推上來的時候他的舌頭就有進去一點了,他忍住想吐的感覺,試著把舌頭伸入,Vriska的陰穴濕滑又不是很緊,很容易的就進去了。

 

「喔...喔喔...!幹、幹!就是那邊...對對對!」隨著Eridan的舌頭在裡面轉動,VriskaA片裡的女主角一樣發出叫聲,她雙手抓住Eridan的角,前後扭動自己的腰,使勁的把自己的往少年的臉上頂,「媽的!你給我用力一點頂...啊啊幹!對、就是那樣!啊啊...!」

過沒多久,Eridan感覺到有一股液體從Vriska的私處溢出,藍色的液體沿著他的嘴角流下,少女的動作也停了下來,享受著高潮的顫抖。

 

Eridan覺得自己快要不能呼吸的時候,Vriska才慢慢的退開來,脫離對方的跨下之後少年立即大口的呼吸,低著頭覺得自己的胃在翻滾,隨後他感覺到自己的下半身被抓住,才抬起頭,發現Vriska舔著唇摩擦他的下體。

 

她該不會想要...?不會吧?可是那個樣子...

 

Eridan想像Vriska等一下坐在自己身上搖擺的模樣,心裡懷疑自己到底該覺得得意還是該哭,然後他只見藍血少女轉身拿起她先前帶來的八號球。

八號球是Vriska的收物能力,她可以把任何東西放在八號球裡,要把東西拿出來,只要把球給打破就好了,而這正是她在做的事情。

機械左手用力的捏住那顆球,在球上出現裂痕的下一秒,黑色的外殼變成掉落在地面上的碎片,只留下一個奇怪的東西在她手裡。

 

Eridan瞇起雙眼看著那東西,看起來是個塑膠製的圓柱體,中間折成L形的直角,粗到連Vriska的手都沒有辦法整個握住。

Eridan的視線落在圓柱體的陰莖形狀尾端時,剛剛腦中想像的畫面馬上被推翻,剩下的只有涼了一半的心跟立即逃出去的念頭。

「不...不要...!」少年激動的搖頭,「別開玩笑了!那種東西...!妳休想!我才不要!」

 

Vriska往他的跨下那邊踢下去,這回比較用力,讓Eridan發出痛苦的呻吟,他要把腿夾起來的時候Vriska突然蹲到他雙腿之間,手直接在他的臀部之間往下伸,觸碰著他的後穴表面。

少年緊張的想再把腿給夾起來,Vriska就用力的把他的腳給壓下去,然後狠狠的瞪他,「要是再亂動我就把你的腿給打斷!」

 

想到Tavros的情況,Eridan知道這女人是真的會那樣做,便乖乖的把腳給放下來,任由Vriska的手指伸入自己的後面,「咿唔...!」

「嘖嘖,你這裡好緊...也是,你還沒被人幹過。」Vriska將那個假陰莖拿靠近自己的嘴邊,伸出舌頭舔拭表面,「今天就讓我當第一個幹你的人吧,嘿嘿...

Vriska的手指又更深入了,粗魯的在裡面亂動,撕裂扳的疼痛讓Eridan很想大叫,可是他卻不甘示弱的咬住自己的下唇,「唔...!」

 

藍血少女沒有玩很久,她很快的把手指給抽出來,雙手握著那個直角形性玩具的根部,將其擺在自己的雙腿之間,對準了自己的私處之後整個人坐下去,仰頸發出淫亂的聲音,「啊...啊啊!YES!就是這種感覺!把我的淫穴填滿...啊啊啊!」

Eridan瞪大雙眼的看著那根要粗又大的東西沒入她的體內,不禁有點懷疑這其中的人體工學,他隨後注意到直角的另一半,心裡都快要哭了。

 

他的腳被Vriska給往兩側推開彎起來,雙腿呈現M字的形狀,少女捧著他的臀部將他的下半身抬高一點,然後將沿著自己體內那跟東西的另一端抵在他的私處。

她低頭看著少年恐懼的神情,得意的舔唇,「別怕,等一下你就會很爽了。」

說完,她將兩根拇指伸入他的後庭裡往兩側拉開,然後把那根粗大的物體頂入,果然馬上聽到Eridan的慘叫聲。

 

「嗄啊啊啊!好痛!快住手!!」頂端都還沒完全進去,Eridan就已經哭出來了,「好痛、好痛!快停下來!我會──啊啊啊!」

「啊,進去了。」異眸雙眼往下看,那個只有一點點寬的假龜頭已經沒入了Eridan的後穴,Vriska便停下來一下。

 

她瞄了一下少年的神情,發現對方已經滿臉都是淚水了,唾液也沿著嘴角流出,瞪大的雙眼幾乎快要失神,但是還殘留了一點意識,微微顫抖的身體此時看起來有點可愛。

藍血少女把頭靠過去,在他的唇上親吻,然後舔了一下他眼角的紫色淚水,把少年的意識給拉回來,Eridan眨了眨眼,用驚奇的表情看她,Vriska則是笑著在他耳邊呢喃。

 

「不要睡著啊,好戲還在後頭呢,寶貝。」在說出最後一個字的同時,她用力的往前一挺,果然聽到Eridan的叫聲。

「痛...!」Eridan發出叫聲,但是沒有比剛剛響亮,Vriska緩緩的後退一點,然後又挺得更深入,「嗄啊啊!」

「放輕鬆一點啊,不然痛的可是你喔!」少女一副幸災樂禍的說,她低頭啃咬Eridan的脖子跟鎖骨,在少年的身上流下齒痕,下半身依然持續前後律動。

 

她說的沒錯,Eridan知道,也嘗試讓自己放輕鬆,可是後庭滿滿的疼痛一點也不好受,他花了好一番工夫才讓那頭痛減緩了一點,Vriska也更好進出了。

「嗄、啊...」在扭腰的同時,Vriska自己也發出一點淫叫聲,因為她體內的棒子也會跟著自己的進出而擺動,摩擦著陰穴的內壁,「嗯啊!好爽...!」

 

不知不覺之間,那根粗棒已經可以完全進入Eridan的體內了,少年也終於漸漸的從疼痛之中得到一些快感,可是剛剛的緊繃讓他現在全身無力,只能放讓自己被Vriska抽插,「啊......!」

「給我叫大聲一點!」那軟弱的聲音讓Vriska感到不滿,她抓住Eridan的腰,然後用力的往前頂。

「嗄啊啊──!!」Eridan突然大叫,他甚至有點被自己的聲音給嚇到,但是Vriska沒有把動作變輕,反而使勁的往他的體內頂,逼Eridan不斷大叫,「呀、啊啊...!不要!啊...!太快了、好痛...啊!!」

 

「再叫得淫蕩一點啊!」少女輕喘著氣,隨後舔唇,一直拼命撞入,「很喜歡被人這樣幹吧?你這個小賤貨!」

「唔!我才...啊啊...!沒有...嗯唔!嗄啊啊...!」

「還敢說沒有?」Vriska伸手握住他的分身,拇指抵在頂端,然後用力的抓緊,「你看你自己,被幹到這裡都站起來了!很爽就承認啊!你這騷貨!」

「我──啊啊!!」Eridan根本就來不及反駁,Vriska的手就用力一捏,差點要把他那跟給折了,「啊、嗯啊...!快...放開...啊嗯...!」

 

感覺到手裡的腫脹,Vriska知道Eridan已經快要到達極限了,不過她的手指依然抵在入口,「你想射了吧?啊?想射就說啊!」

「嗚...我才不想...啊啊!」誰知道哪女人居然會用指甲戳他的命根子,Eridan這回差點要咬到自己的舌頭了,原本停止的淚水此時又流了出來,「好啦!好啦!嗯啊...!我、我想射...!求求妳讓我...!」

「嘖嘖,早點承認不就好了嗎?」Vriska得意的笑,但是她沒有立即放開手,而是又加快了腰部擺動的速度跟力道,逼少年被快感搞到抓狂。

「啊...!哈啊...!嗯唔!快停下來...啊啊啊!」Eridan閉上雙眼仰頭,他幾乎快要無法呼吸,「我會......!壞...壞掉...嗄啊啊啊...!」

 

感覺自己也快要到極限了,Vriska放開自己的手,果然看到紫色的精液從Eridan的分身頂端射出,噴灑在少年自己的胸口,「嗄啊啊啊...!」

「高潮啊!像個bitch一樣的淫叫,然後被女人幹到高潮!」Vriska做出最後的撞入,立即感覺到一股電流從下面傳遍全身,她立即伸手抱住少年的上半身,這是她跟對方的極限了,「嗯啊啊...!你這...小賤貨...!」

 

紫色跟藍色的液體在他們倆人之間慢慢的流下,然後在地上融成一塊,Eridan靠在身後的柱子上,Vriska則是趴在他身上,兩人都幾乎上氣不接下氣,在那邊喘了一陣子之後才緩緩停下急促的呼吸。

 

...妳甚麼時候要放我走?」陷入沉默之後,這是Eridan的第一句話。

「你太棒了,Eridan,我真希望能永遠這樣幹你。」Vriska起身,然後又靠近,吐舌舔過他的臉,完全無視他的問題,「如果你是女人、我是男人,我一定要把你給監禁起來,然後每天幹你、用我的精液來餵飽你的淫穴,如果你懷孕了,我就逼你墮胎,然後繼續強姦你。」

 

聽著少女的話,Eridan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反應了,只能故做冷靜的看她,「想也別想...

Vriska用指甲抓過他的胸前,留下了一道爪痕,然後靠在他們耳邊低語,「我們等著瞧就知道了,嘿嘿...

 

Eridan後來花了整整一個月的時間才終於回到自己的巢穴,很快的又跟Vriska在海上打起來,然後又被抓回去Vriska家的地牢裡。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2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