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噗浪跟風出來的結果)

 

...哈啊?」

「就跟標題講的一樣啊。」Sollux指著上方的標題,「你要從身上脫19件物品,快點開始吧!」

 

「給我慢著!為甚麼是我要脫啊?!」Eridan雙手盤胸,「我不脫就是不脫!」

黃血少年推了一下眼鏡,然後嘴角勾起笑容,「你不自己脫的話,就由我來幫你脫囉,我很樂意。」

「咿...!」看著那顯惡的笑容,Eridan不禁倒退幾步,然後發覺自己的雙腳動不了,因為被紅藍色的念力給抓住了,完全是在提醒他不准逃,「唔...脫就脫啦!誰怕你!」

Eridan說完,他腳上的念力鎖才被解開,他瞪了Sollux一眼,然後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衣物,「你說19個對吧?」

 

看異色眸少年點頭,Eridan嘟起嘴,開始把手上的戒指一個個拔下,「19181716...

「喂,戒指居然一個算一件也太卑鄙了吧。」Sollux嘴巴上這麼說,不過他還是好好的站著看對方把拔下來的10枚戒指放到地上,「難不成你鞋子跟襪子也要分開算?」

「我剛剛本來沒有這麼想,不過還真是謝謝你的建議啊!」Eridan露出得意的笑容,他便將藍紫條紋的鞋子給踢掉,然後把純白了襪子給脫了下來,「9876!」

發覺自己的大嘴巴誤了事,Sollux便把嘴巴閉上不再多說,讓Eridan自己決定怎麼處理接下來要脫的5件物品。

 

紫血少年看一看自己身上剩餘的東西,他知道自己應該從身上最不需要的東西開始,可是此時的他難以決定哪個最不重要。

過了幾分鐘之後,Sollux看他把斗篷跟圍巾都脫了下來,然後將黑色的上衣脫掉,卻又把斗篷跟圍巾穿回去,將黑色長袖丟到地上,「5...

 

「你有病啊?」Sollux歪著嘴說,他就是止不住自己發表意見,「你現在穿回去,等一下還不是要脫下來?」

「要你管!我要怎麼脫干你屁事!」Eridan咬著牙,彎腰把自己的條紋長褲給脫下,「4!」

 

黃血少年看著他身上剩下斗篷、圍巾跟內褲,臉上露出難理以解的表情,「...天啊我真不知道該說你像假裝成某種超人的小屁孩一樣還是根本就是曝露狂。」

「曝露狂是你吧!整天把兩根ㄐㄐ露出來給人看!」Eridan說著,他將心愛的圍巾扯下來往Sollux那邊丟,「拿去啦!」

Sollux準確的接住了他的圍巾,再次打量了一下Eridan的身子,很確認他止剩下兩件衣物,「再脫啊。」

 

Eridan嘟著嘴,雙手拉著自己身上的紫色斗篷,作勢要將其脫下,但是他下一秒卻反而用那條斗篷把自己的身體包起來。

只見他稍微彎下身扭動了一下,接著又很快的站直,大塊布料依然緊緊的包著他的身軀,而他的腳尖往前伸,把裡面脫下來的白色內褲給踢出斗篷的範圍。

 

「哈!這下你甚麼都看不到吧!」

「再脫啊。」

...啊?」

 

「你總共要脫19件,你目前只脫了18件。」Sollux手指著地上的衣物跟裝備,然後露出鄙視的笑容,「你該不會算數這麼爛吧?」

 

紫血少年低頭想了一下,發現自己好像確實要在脫衣件,然而他那在斗篷下的身軀早已一絲不掛,該不會他真的要......嗯?

Eridan緩緩的蹲下身子,從斗篷的側邊邊緣裡伸出手,然後摘下臉上的黑色粗框眼鏡放至地上,雖然視線模糊,但是他依然抬頭看著Sollux的身影,「脫完了。」

 

「幹!耍人啊你!」

「你叫我脫19件我就脫19件啊你想怎樣!」

「用斗篷擋住身體也太卑鄙了吧!」

「有種就叫我脫20件啊!」

「你這傢伙真是不要臉!」

「叫別人脫衣服的傢伙才不要臉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2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