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洛昨天一直拼命的讀書,今天終於把那該死的數學考試給搞定了。

 

金髮男孩習慣一回到家就先坐在沙發上休息一下,之後再去做家事或是功課。

也許是因為前一天讀到半夜1點多,阿洛今天感覺特別累,本來只是5分鐘的歇息,卻在他閉上雙眼之後變成了長達半個小時的小睡。

其實他也不太清楚是甚麼把他弄醒的,只是當他醒來看到客廳時鐘的指針已經超過他原本預計的時間時,阿洛不禁無奈的對自己翻了白眼。

 

除了坐著睡覺所造成的脖子的痠痛之外,金髮少年還感覺到大腿有一股莫名的重量,他這才低頭一看,發現有一顆頭正舒服的躺在自己的大腿上面。

 

「小雷?」 阿洛小聲的對自己呢喃。

 

為什麼小雷會在這裡?躺在自己的腿上?

 

阿洛稍微看了一下四周,沒有外人也沒有哈哈,整個客廳只有阿洛跟小雷。

視線回到黑髮少年身上,阿洛發現他們現在坐著的三人沙發來看還不夠寬到足以讓小雷把整個身體從頭到腳躺平,他的雙腳得翹在沙發的另一端。

 

藍眸仔細的觀察了一下拉丁裔少年,發現對方的臉上有大大小小的傷痕,衣服上也都是破洞跟灰塵,根據阿洛以往的經驗推算,小雷大概不久前才剛執行過一個任務,而且應該是個大EVO,不然應該不可能弄得這麼髒,不過至少除了臉上的小刮痕之外沒有其他大礙。

 

白皙的手悄悄的將拉丁少年額上的護目鏡拿下來放在一旁,然後溫柔的用手指輕撫那一頭黑髮。

 

小雷

 

也許我只是個好朋友的角色,每天就只是上下學然後渡過了一天

但是我能了解,你每天跟EVO奮鬥、跟自己的命運對抗、沒有人看到的辛苦跟努力,也許他們沒有看到,但是我知道,那充滿自信的笑容背後的寂寞

 

所以當你不愉快的時候或是疲勞的時候,我會一直在這裡,隨時歡迎你──

 

「唔阿洛」拉丁裔少年微微的睜開雙眼,不過因為光線的刺激他又把眼睛給瞇了起來。

「啊,抱歉,我弄醒你了嗎?」阿洛把手拿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雷沒聽到,他沒有回答阿洛,他閉上雙眼,深呼吸了一下。

 

我可以再躺一下嗎?」

「嗯,當然可以。」

「謝謝

 

看著小雷再度入睡,阿洛眨了眨眼,看了一下客廳的時鐘然後又看了一下躺在自己腿上的少年。

 

算了,家事或是功課甚麼的可以晚點再弄也無所謂

 

看著小雷的嘴角微微的勾起,阿洛不禁輕笑,寵溺的用手指撫過拉丁裔少年的額頭然後梳開他的黑髮。

 

祝你有個美夢,小雷。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2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