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內含性轉以及自創人物,不喜勿入




「啊、哈啊...!太、太猛了...啊嗯...!」摩帝凱感覺著約翰在自己體內衝刺,小穴不斷傳出淫亂的聲音,她的雙手被約翰固定住,只能放認紅髮男人隨意玩弄,「嗯、嗯啊...!我快要、快要......!」

「我也差不多了...」約翰低下身子輕咬摩帝凱的耳殼,並且加快律動的速度。

「咿...!啊、呀啊...!」藍鳥緊緊的抓著床單,感受著下體一波又一波的衝擊,就在即將達到高潮的時候,發覺約翰並沒有要抽出來的打算,「等、等一下...!」

 

來不及了,紅髮青年用力的一挺,在她的小穴裡射入了滾燙的液體,白色精液的量多到從他們兩人的交合處流了出來,在這同時摩帝凱也突然全身顫抖,然後無力的躺下。

約翰深呼吸,接著起身,將自己的分身從摩帝凱體內抽出,在那一瞬間,摩帝凱的腳突然往他的方向一踢,幸好約翰反應夠快,在那隻腳踢到自己前抓住了她的腳踝。

 

「唔...!」藍鳥咬著牙,她的行動沒有成功,可是該講的話她一定得講,「誰准你射在裡面的?!」

...不可以?」

「當然不可以!今天又不是安全日!」摩帝凱激動的說,「要是懷孕了話怎麼辦?!」

「我會負責。」

「耶...?」面對青年如此快速的回答,藍髮女子愣了愣。

「如果妳懷孕了,我會負責。」約翰彎下身,輕吻摩帝凱的唇,「把孩子生下來,不管是男是女,我絕對不要丟下你們。」

摩帝凱的臉突然羞紅,她抿了抿嘴,然後用裡抓起旁邊的枕頭往約翰頭上打下去,「什、什麼嘛!討厭耶!」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2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