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羅曼史真是莫名其妙。」Dave翻看著Terezi拿給他的Troll羅曼史簡介,挑了挑眉,「根本就只是單純的情人、朋友、敵人之類的,居然也要算是羅曼史。」

「不然人類的羅曼史是甚麼樣子?」Terezi趴在Dave對面的桌上,一副很有興趣的樣子。

少年將簡介放下來,食指按在紅暈位的紅心上,「這個。」

「就這樣而已?」Terezi嘟嘴,「你們真無趣耶!」

「你們的根本也差不多,只是你們硬是把敵意跟友情當做羅曼史之一罷了。」Dave淡淡的回應。

 

Terezi看著Dave手指著的紅心,一手撐著下巴,「Karkat每次跟我講狗血羅曼史的片子內容,我都覺得無聊死的,因為羅曼史也不過就那四個範圍,不過看來你們人類的羅曼史更無聊!哈哈哈!」

「你才知道每次John跟我講電影的時候有多無聊。」Dave把手伸回來,雙手盤胸。

「但是你每次都會很認真的聽啊。」少女露出詭異的笑容,像是在暗示甚麼。

Dave看著她幾秒,緩緩回答,「...我根本就不在乎那些電影。」

 

「但是你在乎John。」Terezi用手指著簡介上的紅心圖案,「不告訴他嗎?」

「告訴他甚麼?」

「當然是你的想法啊!」

「我已經跟他說過了。」Dave回答,「我記不起那些電影的內容。」

「呃啊!你不要跟我裝蒜啦!」紅色的眼睛翻了翻,「你喜歡他,我知道的!」

 

Dave頓了頓,他沉默了一下,然後繼續,「我們不是同性戀。」

「少拿你們人類的無聊文化跟詞語當藉口,喜歡一個傢伙是沒有規則的!」Terezi拿出拐杖,一把用力的往紅心圖案上插下去,「我今天就來當你們那正義的邱比特,如果你沒有把John拐到手,我就叫Karkat下跪給你!」

「妳的每一句話都很有問題,我真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吐槽...

「怎麼?酷小孩怕了嗎?」青血少女舔了舔嘴唇,「怕被拒絕嗎?」

 

Dave並沒有沉默,他直接的站起來,並且往另一邊門的方向過去,「妳最好不是錯的。」

「當然不會錯,我可是精神的預言師!」Terezi碰碰跳跳的跟上去。

 

TereziDave一起進入了JohnKarkat的所在地,遠遠就聽到他們兩人在桌子那邊你一句我一句的。

 

「所以說他們就只是敵人囉?」John的手中拿著一張電影海報,眨著大眼說。

「他們是惡友!惡友!」Karkat氣憤的指著海報上的某兩個人物,「你這個蠢材!為什麼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羅曼史啊!」

Troll的羅曼史好奇怪喔...

「你才奇怪!」

 

Dave從物品籃裡面拿出他的劍,身後的Terezi並沒有甚麼反應,只是繼續保持笑容,然後聽著Dave的腳步急速像JohnKarkat的方向過去。

 

唰!

巨大的劍穿過那張海報,插在桌子上,Karkat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從椅子上摔下來,只有John還一臉呆呆的看著手中被穿過的海報。

 

眼鏡少年抬起頭來,看到的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便露出燦爛的笑容,「Dave!」

John...Dave說著,把自己跟John之間的距離拉近,「做我的Matesprit吧。」

 

「甚麼東西啊...噗嗚!」Karkat從地上爬起來準備大吼,結果被旁邊的Terezi給往嘴裡塞了蘋果來堵嘴。

 

面對Dave的告白,John首先是低頭看了一下桌上的海報,Dave的劍正插在海報上的愛心圖案上,隨後想起來Karkat跟他解釋過Matesprit是甚麼,簡單的說就是情人。

 

情人...

 

少年愣了愣,他抬起頭來,發現Dave的表情完全沒有動搖。

 

Dave...喜歡他?!會不會是自己剛剛聽錯了...

 

John沒有回答,Dave把刀給收起來,他伸手抬起John的下巴,「John,跟我交往。」

透過那副黑色的半透明鏡片,John看到了那雙炙熱的紅色雙眼,Dave扶著他的臉的手好溫暖,彷彿要把他給熔化的一樣。

...好!」John笑著抱上去,將臉埋進對方的衣衫裡,「我最喜歡Dave了!」

紅眼少年輕摸他的頭,將他摟進懷裡,「...我也是。」

 

看著那兩人恩恩愛愛的離開,Karkat才從地上爬起來,嘴裡的蘋果已經被他吃一半了,「搞甚麼東西啊...

「正義的邱比特,任務成功!」Terezi比出勝利的姿勢,隨後轉過來看向Karkat,「如何啊?」

「隨便啦。」Karkat繼續啃蘋果,「真是的,每個人都喜歡在我面前放閃光...

 

Terezi再次露出不軌的笑容,她從身後拿出一罐蜂蜜,一打開來就往Karkat身上潑,把對方弄得全身黏答答的。

「幹!Terezi你在搞什麼鬼?!」Karkat整張臉被蜂蜜弄得都是,氣得大叫。

Terezi不回答他,自己開啟眼鏡電腦,然後直接連到Sollux那邊去。

SolluxKarkat現在全身都是蜂蜜的在房間裡等你喔!記得帶水桶過來!」

 

Terezi你這個混蛋啊啊啊啊啊!!」

Karkat才大叫完沒多久,房間外就聽得到有人衝過來的腳步聲,只見Terezi在一旁坐下,Karkat從未看過她露出那麼陰險的笑容。

「現在你可以放閃光給我看啊,Karkat。」少女的紅色眼睛此時看起來跟惡魔沒兩樣。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2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