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機械戰士REX的同人文,但是內含自創人物,不喜

 

 

小雷摔到山腳下便昏了過去,當他醒來的時候,他發現自己在一個地面上的洞裡,而且上面有一個大石頭把整個洞蓋住。

洞裡面的空間剛好符合他的體積,上面的岩石也夠寬,所以他沒有被壓傷,但是他出不去,唯獨地面跟岩石之間的小縫隙足以讓他看到外面的情況,不過那個小縫隙也只夠讓他把手伸出去,換句話說他動彈不得了。

 

「你終於醒啦?」一個聲音從外面傳來,小雷從縫隙中看到一雙黑色的靴子,他往上看,發現是那個黑白變魔男站在壓住自己的岩石前面。

「庫伊拉!是你啊!」小雷喊著。

「你叫誰庫伊拉啊?我的名字是納札爾。」對方回答,這是他首次自我介紹。

「隨便啦,吶吶,你可以幫我把上面這塊岩石移開嗎?」

「我好不容易才剛放上去,為什麼要移開?」

「甚麼?!」

 

「哈哈,沒有啦,我開玩笑的,我根本搬不動這麼重的岩石。」納札爾對著他大笑,「你掉進這個洞裡之後有地震,所以這塊大岩石就從山上掉下來,剛好砸在你的上方,你應該慶幸這個洞夠深也夠小,所以你才沒有被石頭給壓扁。」

「最好是啦!多麼意外的巧合,我掉下來之後馬上就有地震!」小雷不覺得他可以再信任眼前的人了。

「你會對於土耳其的地震率感到驚訝的。」

 

「算了,就當作真的有地震好了,你到底要不要幫我?」

納札爾再次的大笑了,而且笑得比之前還開心的樣子,「為什麼我要幫你?我很樂意看到你受苦呢!」

「你!」

 

小雷決定自己想辦法出去,但是當他要使出擊天手的時候,甚麼都沒有發生。

 

飛速器?超鋸劍?爆射砲?霸王靴?飆風輪?

甚麼都沒有

 

好極了,就跟我和阿洛被卡在動物園裡時的狀況一樣

該死!為什麼我一直想到阿洛?!這只會讓我更生氣而已!

 

小雷試著把岩石推開來,但是那個石頭實在是太重了,他根本就移動不了,連一毫米也沒辦法。接著,他轉移目標,打算在縫隙那邊挖出一個通道。

「嘿,如果我是你,我可不會那麼做。」納札爾全程都坐在縫隙前面安靜的觀看,直到他看到小雷開始挖土的時候才突然出聲。

小雷停了下來看了看,發現納札爾說得沒有錯,那塊大岩石之所以沒有砸在他身上是因為那個洞太小了掉不進去,如果小雷真的挖出了一個足以讓他通過的洞,那個岩石大概會在他爬出去之前就砸下來了。

 

「你逃出去了之後又能怎樣呢?跟剋魔會一樣,殺了我跟那隻水怪,然後回去那個充滿騙子的地方?」

「閉嘴!我不打算殺任何人!」

「剋魔會就是專們在屠殺變魔的,他們的目標就是把變魔從這世上給解決掉。」納札爾靠近了那個縫隙,刻意要讓小雷把他的話給一清二楚的聽進去。

「納札爾,我知道你不信任剋魔會,老實說有時候我也不相信他們,但是你要相信我,我不是來這裡殺任何變魔的,我是來治療變魔的。」小雷開始解釋了起來。

「治療變魔?你可以治療變魔?」

「對!呃雖然有些變魔是變不回人類的」小雷低頭說著,可是又立即抬起頭來,「但是我可以將大部分的變魔變回人類!」

 

納札爾不敢置信的看著小雷,「我不相信你凡湖裡面原本有兩個水怪,現在其中一個已經不見了,一定是你跟那個西裝男人把她給殺了。」

「我們沒有殺了她!我把她變回來了!那是一個土耳其的中年女士,她告訴我們另一隻水怪是她的丈夫!」

聽到小雷說道那名土耳其的中年婦女,納札爾露出震驚的表情,然後將自己更靠近那個細縫,「告訴我所有跟那個女士有關的事情。」

 

小雷不知道為什麼納札爾會對那個婦女感到興趣,不過這也許是取得納札爾信任的方式,於是他便繼續講。

「她帶我們到她家去請我們吃飯,我們問她一些關於另一隻水怪的事情,然後她就說那是她的丈夫,她還給我看一張她跟她丈夫的照片喔!照片上還有一個叫做霍根的男生!」

聽到小雷說到那個名字,納札爾的臉就扭曲了一下,「霍根?」

「對啊,你知道他嗎?」小雷問,「那個婦人說霍根5年前就失蹤了,雖然大家都分頭找了,可是都沒有人找到他,婦人非常難過呢!霍根對她跟她丈夫來就跟自己的親生兒子一樣!」

 

接著小雷拿出了土耳其女士給他Nazar Boncuğu給納札爾看。

「她把這個給我,她說這原本應該是霍根的生日禮物,可是霍根在他們可以給他之前就失蹤了。這個東西叫做Nazar Boncuğu…嘿,真有趣,跟你的名字納札爾(Nazar)一樣耶!」

 

納札爾看著小雷手中的Nazar Boncuğu,沉默了一下子,然後開口。

「你說你可以治療變魔?」

「對。」

「我們這就來看看。」說完,他便起身離開。

 

 

小雷不清楚納札爾想做甚麼或是在想甚麼,幾分鐘之後,小雷發覺納札爾好像就這樣把他給丟下了。

「好極了,我剛剛都是在浪費自己的口水,還以為可以跟那個討厭的傢伙好好理論呢」小雷躺在洞裡,思考著如何出去。

 

突然之間,他聽到了一些奇怪的噪音。

經過兩次的打鬥,小雷認得那個怪聲,那是納札爾揮動黑色鐮刀的聲音。

他從縫細看出去,發現許多小石頭一個個地掉落在地上,那些石頭的外型不是天然的,而是有切割過的樣子。

 

「喂,你現在推那塊大岩石看看。」是納札爾的聲音。

小雷毫無猶豫的將上方的岩石推開,這回那塊石頭輕了很多,小雷可以直接將它推開來。

終於,那塊岩石已不是蓋在地洞上了,而小雷也好不容易再次的站在陽光之下,他從地洞裡爬了出來左顧右盼,發現原本蓋在他上頭的岩石已經被削成一個扁扁的大板塊,而地上有千千萬萬的小碎石,全都是切割的。接著,他看到手中拿著黑色鐮刀的納札爾。

 

「你藉由將石頭切成碎塊來消掉他的重量,讓我好推開它?為什麼?」小雷驚訝的問,他本來還以為納札爾已經離開了。

「我想不到其他方法啊,我又搬不動那塊岩石,我只會變出一堆黑色的東西而已。」納札爾邊說邊將鐮刀收了起來。

「我是問你為什麼會幫我。」

納札爾想了一下,「如果你可以治療那個女士,你也可以治療她丈夫吧?」

「對啦,這就是我來這裡的目的。」

「嗯,就當做我暫時相信你吧,治療給我看。」納札爾用黑色能源變出了翅膀,然後飛到空中,「如果你可以治療那個婦人的丈夫並且把他安全的送回家,我就把我所有知道跟霍根有關的事情告訴你。」

 

霍根?

 

「你果然認識他!」

「那個之後再聊,你現在可以飛嗎?」

很奇妙的,小雷再次的可以控制他的幻晶,可能是因為他終於跟納札爾不是敵人了吧,他變出飛速器並飛到空中。

 

納札爾帶著小雷回到了凡湖,在他們要通往凡湖正中央的期間,一個影子出現在他們的上方,有個人從上面跳了下來,一腳往納札爾的臉上踹下去,當場把納札爾踢進湖水裡。

 

「龍哥!好痛!」小雷飛到綠色西裝的男人身邊,頭殼馬上被賞了一巴掌。

「你跑到哪裡去了?」自從小雷跑掉之後龍哥一直在尋找他。

小雷還來不及回答龍哥,納札爾就從水裡飛上來,憤怒的指著龍哥大吼大叫,「你這傢伙,不要一直踢我的臉啦!」

龍哥拿出降龍刀準備好把納札爾切成碎片,可是小雷阻止他。

「龍哥,等等!他現在是站在我們這邊的!」小雷拉住龍哥的手臂,「他知道水怪在哪裡,我可以治療那個變魔。」

穿著西裝的男人看了看小雷,然後看了看納札爾,最後只好無奈的將刀子收起來,「這個最好行得通

 

當他們到達了凡湖中央時,納札爾停了下來,將翅膀換成板子然後站在湖水上面。

「你真的可以把水怪叫出來嗎?」

「叫出來?不可能。」納札爾很直接了斷的回答,「不過我的第三隻眼給我超乎常人的第六感,我有預感水怪等一下會在這裡出來。」

 

突然之間,他額頭上的第三隻眼瞪大,納札爾皺起眉頭,「來了!」

 

他這麼說的同時,凡湖的水面開始有波浪出現,接著水怪就從湖底出來了,張著大嘴巴發出嚇人的叫聲。

 

小雷立刻跳到水怪身上並且用擊天手賞牠充滿力量的一拳,水怪當場被打得暈頭轉向、無法反抗。接著小雷把雙手放到水怪身上,在他們的幻晶接觸之後水怪漸漸的便回人型,最後終於回到了原先那名土耳其男人的樣貌。

 

「嗯,動作還真快呢。」納札爾說。

「如果沒有你的話,本來可以更快的。」龍哥冷冷的回答,然後下去幫小雷扶那個男人一把。

「喂!我讓你踢我的臉兩次耶!」納札爾不滿的大喊,但是沒有人在注意他。

 

待續?

 

正式的故事算是到此告一段落,第4章主要是在講我的自創人物納札爾跟霍根的事情,另外附加一點點雷洛跟雷龍雷,所以可以選擇不看喔~^^


納札爾(Nazar)跟霍根(Hogan)

hogannaza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2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