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Sollux準備要照常偷偷潛入Karkat的電腦裡偷窺的時候,螢幕下方的通訊欄突然閃耀。

異色眸的少年點開來一看,發現居然是個罕見的貴客。

 

Dave:嘿

Sollux:怎樣?

 

Dave Strider,在四個人類孩子中最受Terezi注目的那個酷小孩,當初SolluxTerezi說她覺得Dave跟自己很像的時候,黃血少年還有點不相信。

可是經過上回跟Dave的談話,Sollux確實的感覺到對方有一些想法跟作風跟自己挺像的。

即使如此,他們依然沒有其他人所想像的常交流。

 

Dave:我不敢相信我會這麼說

Dave:可是,我想我可能需要一點建議

 

少年挑了挑眉,Dave Strider,那個我行我素的酷小孩,居然需要建議,真是有趣了。

 

Sollux:我還以為你總是找你哥哥要建議

Dave:是沒錯,不過就我現在面臨情況來講,Bro恐怕會是我最後一個想要得到建議的對象

Sollux:甚麼意思?

Dave:是...感情方面的

 

原來如此,難怪他沒去找Bro

 

Sollux:是那個叫做John的人類嗎?

Dave:對

Sollux:你有試過在他面前玩恐怖遊戲嗎?

 

看著自己打出來的句子,Sollux不禁笑了起來。

他很得意,因為這招對Karkat最有效了,那個脾氣暴躁的傢伙明明很怕卻又硬要看,每次遇到恐怖遊戲就會嚇得躲在毛毯裡,然後主動靠過來抱著Sollux的腰。

 

Dave:我試過了,他根本就不怕

Dave:從頭到尾就一直在旁邊說「Dave,那是甚麼?」、「Dave,畫面上那個人是誰?」、「Dave,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Dave,你在做甚麼?」

Dave:我承認我喜歡他的單純,可是有時後他還真的挺呆的

Sollux:哇喔,那還真辛苦

 

Sollux:你那樣講,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給你建議

SolluxKarkat雖然也很單蠢,可是他不至於看到恐怖畫面還不會大叫的

Dave:你是說「單純」?

Sollux:不,單「蠢」

 

Sollux:我不太了解John這個人,也許你可以形容一下他

Dave: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Sollux:甚麼叫做你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Dave:不然你形容你家那隻給我聽聽看

Sollux:傲嬌

Dave......

 

Dave:他...很善良

Dave:有點蠢蠢的,有時候甚至沒有甚麼危機意識,笑話都很無聊、唱歌也很難聽,更別說一點節奏感也沒有

Dave:很喜歡電玩、網路漫畫跟電影,每次都喜歡找我一起看電影,然後嘴巴一直講個不停

Dave:不只是個性蠢,外表的裝扮也跟書呆子沒兩樣

Dave: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喜歡他那樣

Dave:總是很喜歡黏在我身邊,開口閉口都是我的名字,沒事也會叫我,然後笑著看我

Dave:兩顆大大的門牙看起來超像小兔子的

Dave:雖然說他很沒有危機意識,可是跟他一起合作的時候,我總是能信任他的能力

 

Dave:哈...我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Dave:喂,你有在看嗎?

 

系統提示:Sollux禁止了跟Dave的對話

 

Dave:幹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2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