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結束了一個煩人的通話,Sollux才剛想說要把電腦給關掉去休息,通訊欄又在閃爍了。

為什麼今天來找他的人特別多?

 

Equius:低等血

 

看了看螢幕,Sollux確認對方的身分之後鬆了一口氣,那個陰森又有被虐傾向的傢伙才不可能放甚麼閃光呢。

 

Sollux:做甚麼?

EquiusNepeta正在忙著弄茶會的東西,她要我告訴你,明天她就會

Sollux:會甚麼?

 

句子莫名其妙的斷在那裡,Sollux用手拖著下巴等待下文,正當他等得不耐煩到想要乾脆關掉對話的時候,又出現了新回應。

 

Equius:抱歉,剛剛被中斷了

EquiusNepeta剛剛不小心打茶給打翻了

Sollux:她被燙到了嗎?

Equius:不,她把茶潑在我身上

 

Sollux:你不覺得燙喔?

Equius:會的,不過

Equius......

Equius:我想我可能需要一條毛巾...

 

Sollux:拜託告訴我你要毛巾是為了擦掉身上的茶水,而不是要擦你享受被燙的滋味之後流出來的汗

Equius:呃...

Equius:可不可以麻煩你告訴她...

Equius:我不想在她面前把褲子脫下來...

 

系統提示:Sollux禁止了跟Equius的對話

 

Equius我需要一條毛巾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2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