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受不了!

 

Sollux氣呼呼的去上廁所、洗個臉,本來想要今天乾脆就不碰電腦了,可是對身為電腦狂的他來說這是不可能的,最後還是回來房間了。

 

不出所料,螢幕上的對話欄又再閃爍,這回是又哪個機八鳥...耶?

 

 

Sollux:妳是誰?

Rose:你好,Sollux,我叫做Rose,不曉得Kanaya有沒有跟你突到我過

 

Rose...對了,就是Kanaya負責的那個女性人類。

老實說,因為Sollux並沒有跟這些人類有任何接觸,所以他並不了解他們,頂多是知道DaveJohn這樣,這樣跟Rose對話是第一次。

 

Sollux:聽過,不是很多

Rose:我聽Kanaya說過你是個天才,所以有一些事情想要來請教你

 

哈哈,他是天才,沒想到Kanaya會這樣跟人類介紹他,Sollux突然覺得心情好了一些。

 

Sollux:你想問些甚麼?

Rose:雖然我跟Kanaya交流許多次,也互相分享了對方的文化,不過我認為有一些事情Kanaya並沒有跟我解釋清楚

Rose:我明白她可能會有一些事情解釋不來,我也不想強求她,不過我依然想要了解一下,所以才找上你

Sollux:所以說是跟Troll文化有關的問題囉?

Rose:是的

Sollux:妳問吧

 

Rose:謝謝

Rose:首先,她前幾天跟我講了一句話,我不是很明白甚麼意思

Rose:「妳願意跟我一起把水桶填滿嗎?」

Rose:她是這麼講的

Rose:可是她沒有跟我解釋那是甚麼意思

Rose:可以麻煩你告訴我嗎?

 

系統提示:Sollux禁止了跟Rose的對話

 

Rose......

Rose:我說了甚麼嗎?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2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