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katSollux!!!

 

看到通訊欄裡的句子,照理來說Sollux應該會突然很有精神的,可是他現在一點力氣都沒有。

 

Sollux:幹嘛?

KarkatKanaya要我穿她做的衣服!

Sollux:不好嗎?

Karkat:是女裝!!

 

看到螢幕上的那三個字,Sollux的精神突然來了。

趁著Karkat在對話框裡亂罵的時候,他用滑鼠點開了Kanaya的對話框,然後開始敲鍵盤。

 

SolluxKarkat在妳家嗎?

Kanaya:是的,他正躲在我家的浴室裡

Sollux:他剛剛找我

Kanaya:我想也是

Sollux:可以讓我看一下衣服嗎?

Kanaya:等一下

 

過沒一分鐘的時間,一張圖片被傳送了過來,Sollux點開來一看,發現是一套黑黃相間的小可愛跟短裙,就衣服擺在那邊而已,因為還沒有人穿上。

 

Kanaya:我最近在研究人類世界的流行服飾

Kanaya:不過這種款式的衣服似乎是屬於貼身型的,我沒有把尺寸掌握好

Kanaya:只有Karkat的體型適合穿

Sollux:告訴他,「如果你不從浴室裡出來把這套衣服穿上,Sollux就會把三天前在書桌上拍下來的影片流傳出去」

Kanaya:我去試試

 

過不到半分鐘,Sollux看到Karkat的對話框出現了斗大的字體。

 

Karkat:你敢??!!!

Sollux:你想一想,KK,穿上那套衣服然後拍幾張照片給我看,還是要我把你躺在我身下嬌喘的影片放給所有人看

Sollux:我是不介意,剛好可以炫耀一下我家的KK有多可愛

KarkatSollux你這個下三濫的傢伙你是腦袋有病了嗎炫耀個屁啊你甚麼時候突然這麼想要炫耀了早知道我當時就該把那台綠影機給砸了

SolluxKK,那個影片已經在我的電腦上了

Karkat:你!!

Sollux:我現在只需要按一下滑鼠的按鍵,全世界就會看到喔

SolluxKK,好好想一想

 

過了幾分鐘之後,Karkat的對話框依然沒有回應,倒是Kanaya的有在閃爍。

 

Kanaya:他出來了

Sollux:記得替我拍幾張找片

Kanaya:我會的,謝謝

Sollux:還有

Kanaya:?

Sollux:你家的Rose剛剛找我,我想你們需要好好談談你們的水桶話題

Kanaya:?!

Kanaya:我知道了...

Kanaya:可以麻煩你不把件事情說出去嗎?

Sollux:如果你讓KK把那件衣服穿到我家來的話我會考慮一下

Kanaya:我知道了

 

關閉視窗,Sollux往後躺在椅背上,今天的怒氣突然之間都消失了,只剩下滿滿的得意跟期待。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2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