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眼角、耳朵、鼻子、臉頰,然後是唇──

 

Eridan緊閉著雙眼,他感覺得到手指在他的頭部周圍遊走,讓他的心跳異常快速。

 

「你緊張甚麼?」略扁的聲音突然響起,他睜開雙眼,看到Sollux在自己面前,帶著似笑非笑的表情,「就這麼怕我嗎?」

「我...就是會緊張嘛...Eridan支支吾吾的回答。

「幹嘛?我又不是第一次親你。」

「是沒錯啦,可是你每次都是無預警的親下去,我連被你嚇到都來不及...」粗框眼鏡少年將手抵在胸口前,壓制住自己激烈跳動的心臟,「突然說甚麼『我要吻你了喔』的...害我反而好緊張...

「甚麼啊你,每次都抱怨我都無預警,現在先提醒你反而卻又不自在。」

「我、我就是矛盾啦!」

 

Sollux有點不耐煩了,乾脆捧起他的臉頰,快速的往他的唇上輕觸,就跟平常一樣,「好了。」

Eridan瞪大雙眼的呆住,仍然被細長雙手捧著的雙頰漸漸泛紅,等到Sollux把他放開之後,他才緩緩的將脖子上的圍巾往上推,將自己的臉埋進柔軟的布裡,蓋住害羞的情緒。

 

「傻子,你這樣看起來好像烏龜。」

「要你管...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2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