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大輝突然想起來,那天早上他在便利商店的雜誌區裡看的Playboy雜誌。

他一直以為Playboy的封面女郎都是那種濃妝誘人的熟女,但是那期的封面,卻是一個看起來格外清純的年輕女子。

依然是一頭金髮,而且身材火辣,但是至少她的妝沒有很濃,全身光裸得只剩一件圍裙,手中拿著廚具假裝成新手新娘的樣子。

也許這是許多男人的心願吧,回到家的時候有這樣甜美動人的女性迎接,除了打掃跟打理三餐之外還不失性感。

 

就如同青峰大輝現在的狀況,回到家後打開門就看到一名金髮少女跪坐在他家的客廳裡,只差她全身濕答答的而且還在哭。

面對這種情況,青峰一點也笑不出來,先不論這女孩是怎麼進到他家的,看到對方哭得如此狼狽不堪,他簡直困擾加倍,但是當他要詢問對方是誰的時候,卻突然眼尖的發現那女孩的臉似曾相識。

 

...黃瀨?」

「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對不起啦小青峰我把你的浴室給毀了嗚嗚嗚嗚嗚嗚嗚~~~~~!!!」講話的方式不變,但是黃瀨的嘴裡傳出了女孩子特有的高分貝聲音

 

青峰根本就無法思考眼前這少女究竟是不是真的黃瀨,聽到對方的哭喊跟房子裡傳出的水聲,他當下就丟下書包往浴室那邊衝過去,一腳跨進去,浴室裡地上的積水馬上將他的襪子染濕,少年抬頭看,洗手台的水龍頭不見了,只看得到一個水柱拼命噴出來。

「混蛋啊這個月的水電費會超標啊啊啊啊啊!!」再次的,眼尖的他發現被拔下來的水龍頭零件就掉在馬桶旁邊,少年趕緊伸手抓起那塊金屬,然後不顧自己會被水柱噴得滿身濕,過去硬把水龍頭給塞回去。

 

奮鬥了好久才止住水並且讓水龍頭再次正常使用,對於完全沒有這方面經驗的自己也能修洗手台,青峰真想稱呼自己為全知全能的天才,但是他依然笑不出來,因為浴室已經變成一個小池塘了,多虧門口有挑高的擋水欄才沒有讓水流到屋子裡的其他部分,不過全身濕透的他從浴室裡面走出來,果然還是把地板給弄濕了。

趁浴室排水口正努力的把水給弄出去,青峰首先把那雙讓他很不舒服的濕襪子脫下來丟至浴室外頭的地上,然後拖著沉重的步伐到客廳去,發現那名金髮少女還是跪坐在那邊。

今天也是老樣子的翹掉了練習、睡掉了上課時間,但是此時青峰卻已經累到懶得罵人了,「...給我解釋。」

 

金髮少女七手八角又夾帶哭腔的說明了好幾次,證實她確實是青峰一開始就猜到的黃瀨涼太,只是不知名的原因他突然變成女孩身,為了不引起大眾的發現和狗仔的追查,經濟人要她先躲在別的地方,直到發現變回來的方法為止。

 

「那這跟你跑來我家毀掉我的洗手台有甚麼關係?」青峰把身上又濕又重的外套脫下來,表情看起來不是很愉快,黃瀨性轉的事情反而沒有讓他感到一絲驚奇。

「我、我想來小青峰家躲啊...」黃瀨的兩根食指指尖在她的嘴前相碰,擺出楚楚可憐的表情,「可是總不能白白借住在這邊,所以我想來幫小青峰做點家事甚麼的,像是打掃浴室...

「所以你就拔了我的水龍頭嘛?!」

「哇啊啊啊就說是不小心的嘛對不起啦~!!」

「真是的,為甚麼偏偏是我...」青峰將身上的衣物給脫到只剩下四角褲,反正都是要拿去洗的濕衣服,沒有帶進房間裡的必要。

 

當少年轉身要到房間裡換上乾淨衣服的時候,他發現黃瀨還是哭哭啼啼的跪坐在地板上,身上的衣物也跟他一樣濕透,卻沒有要換下來的樣子。

「喂,你是要這樣濕答答的在我家走來走去喔?」青峰指了指他身上的衣服,試圖不要去注視黃瀨的胸部,不過有點破功,至少黃瀨不是很在意的樣子。

「啊...對不起,小青峰...」黃瀨低頭看著自己的上衣,濕濕黏黏的感覺她其實覺得也不好受,「我當時很趕,甚麼都沒有帶的就過來這邊了,所以沒有可以換的衣服...

 

深色皮膚的少年瞇眼看了他一下,然後一句話也不說的快速走進房間,留在客廳裡的黃瀨猶豫自己是否應該離開比較好。

但是她都還來不及站起身,青峰就又從房間裡出來了,身上穿著乾淨的居家便服,手中還另外拿了幾件衣物。

「拿去!這是我能在衣櫃裡找到最小號的衣服!」青峰將手中的衣物塞進黃瀨手裡,然後轉身把他先前脫下來的濕衣服給抱起來往浴室的方向走,「快把濕衣服換下來!」

金髮少女低頭看了一下手中的衣物,除了一條乾淨的毛巾之外,還有一條短褲跟一件襯衫,也許青峰是不想要她把自己家裡的其他地方給弄濕,但是對方願意把衣服借他穿,少女連臉紅都來不及。

 

浴室裡的積水已經排掉了,青峰一手將所有衣服往洗衣藍裡丟,轉身走出來,視線裡馬上出現一片金黃色,黃瀨站在他面前,頭上蓋著毛巾、身上穿著純白襯衫,雖然對青峰來說那是他手邊最小件的衣服,但是穿在黃瀨身上還是一樣很大件。

「那個、小青峰...」黃瀨有些不好意思的將短褲抬高至自己面前,「我剛剛試過了,好像有點大件,會滑下來...

再次的,青峰試圖不去注意少女的重要部位,他伸手抓起那件短褲,「會滑下來我也沒辦法,反正妳的內褲不會露出來就好了...呃?」

說話的同時,少年發現遠處客廳的地板上有一些布料,不外乎就是黃瀨剛脫下來的濕衣服,不過重點是在那堆積的衣服上頭,他看到了疑似女用內衣褲的東西。

「小青峰,我......」眼前的金髮少女已經滿臉通紅,低著頭越說越小聲,「我沒有穿內褲...

 

好吧,他已經不行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2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