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Ben Tennyson

 

相信你們都知道我這個偉大的Omntrix擁有者,並且對於我每天跟夥伴們一同奮鬥、打擊邪惡的過程一清二楚,不過,你們不清楚的卻是我身為一個15歲普通高中生的生活。

 

想必你們從卡通版裡面知道了一些內容,但是那些只是一部分而已,絕對不能以那些地方來判斷我這個人!我成績爛的不只是生物課不、不對!你們沒聽到那句!

我的意思是說,雖然當英雄的工作很辛苦,但是當一個高中生,面對每天課業、人際、家庭等等的壓力也是很辛苦的,也就是說我一個人扛下了兩倍的壓力,所以生物成績爛不是我的錯喔不,剛剛那句是你們幻聽!

 

總之,你們將會從這邊了解我除了當英雄之外的日常生活,儘管是在學校、在家裡、在社團,甚至是與以上都沒有相關的休閒時間嘿,我可不是一有空就懶在房間裡看電視、打電動的宅男啊,電視中錄到的畫面只是碰巧我正窩在房間裡而已!

 

以下正式開始,旁白會帶領你的(慢著)

 

 

啊,Tennyson家的早晨,媽媽Sandra總是刷完牙洗好臉之後就開始做身為家庭主婦那永無止境的家事,天底下的母親真是辛苦了。

爸爸Carl則是眼睛瞇瞇的摸索著到廁所去,一副沒睡醒,就連他兒子也知道就算他洗了20次臉,直到喝到早晨的第一杯咖啡之前他的腦袋是絕對不會醒的。

 

至於Ben本人呢?因為不習慣喝咖啡,所以對咖啡因的依賴性比他父親還要來的好太多了。實際上,當他被鬧鐘吵醒之後,為了伸手去把鬧鐘按掉時從床上摔下來那痛勁就已經讓他醒了

 

好樣的老媽,一定是知道如果我輕易按掉鬧鐘之後還會繼續睡所以就偷偷把鬧鐘移到對面的桌子上了

 

先不說Ben是怎麼忍受著因為摔下床而造成的腰痛爬到廁所去,也別說他擠牙膏時因為一時擠不出來所以盯著牙膏口的同時手用力捏,結果噴出來的牙膏跑進眼睛裡害他哇哇大叫的過程是說千萬不要把牙膏口對著眼睛擠牙膏啊,你是要刷牙,不是刷眼睛。

 

總之畫面切換到已經換好衣服、在餐桌上吃早餐的Ben

是的,每天最重要的一餐,伴隨的是一碗麥片泡牛奶、一杯柳橙汁以及一疊數學作業嗯?數學作業?

Ben,我跟你說過多少次?隔天要交的功課一定要在當天就寫完!」Sandra將剛泡好的咖啡放到桌上時眼角瞄到Ben放在一旁的數學課本,發現自家兒子把功課拖到隔天早上才寫了。

「唔呃我、我昨天太忙了來不及寫Ben趕緊把口中的麥片吞下去,然後吱吱唔唔的解釋。

 

要不是Jacob那傢伙昨天突然寄了那個電腦遊戲給我,我也不會玩到忘了寫功課

 

唉,這種事情不可以怪在別人身上啦嗯?讀者問說Jacob是誰?

不用急、不用急,下一篇就會出現了,到時候再介紹也不遲。

 

「真的?那你昨天都在忙些什麼?」Sandra挑起一邊的眉,自從上次發現Ben隱瞞他們有關於OmntrixPlumber等等的事實真相之後,她就沒有再那麼簡單的相信這小孩了。

英文課的讀書報告Ben拿起數學功課擺在眼前,看似很認真的在思考這個題目怎麼寫,其實是用紙擋住他的左眼,自從上次Kevin證實他說謊的時候左眼皮會跳,Ben每次要撒謊的時候就很注意這點,至少目前爸媽應該都還沒發現這點

 

Sandra皺起眉頭,一手搶過Ben用來擋住那充滿罪惡感的左眼的數學功課,「Ben!你又想騙我?!」

「咦?」

「我上次聽你那個叫做Kevin的壞朋友說了,你說謊的時候左眼皮會跳,沒想到你居然還想掩飾這點?」

「耶耶──?!你怎麼不,我沒Kevin你這個大嘴巴!!

 

Sandra正要用”The Eyes”對付自家兒子的時候,爸爸Carl終於搖搖晃晃的從廁所裡面出來了,「怎麼啦?吵得這麼大聲

Carl你聽我說,Ben這孩子居然又把功課拖到早上才寫了,而且還想給我敷衍過去!」

啊?什麼?」Carl依然是狀況外,果然沒有咖啡因的腦袋是無法運作的。

 

突然發現這個早餐時間怎麼感覺比平常還要久,Ben低頭看自己的手腕

 

喔等等,Omntrix無法顯示時間

 

抬頭看向牆壁上的時鐘啊啊!已經720分了!!

 

Ben像是用跳的從椅子上起來,一手搶過Sandra手上的數學功課往書包裡塞,然後便像是賽跑似的往門口衝,連大門都沒關上的就一腳跨過腳踏車,「來不及了我要去上學了掰掰我愛你們們們們~~~~

Tennyson家剩下Sandra愣在那邊想著兒子是哪來的衝刺力可以跑這麼快,以及Carl還一手揉著眼睛、一邊把奶精往咖啡裡倒。

 

待續──

 

下篇預告:

Ben究竟能不能在上課鈴響之前的10分鐘之內抵達學校呢?

沒寫完的數學功課又該怎麼辦呢?

另外,Ben在學校認識的人,除了大家所知道的小混混CashJT之外,那個Jacob究竟是誰?

敬請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2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