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早餐的時候媽媽突然介入,害我來不及寫完數學功課,現在甚至有可能會遲到嗚,第一節是英文課,Mr. Connor對於遲到的學生可是凶得很啊!

 

Ben化身為越野腳踏車手,在前往學校的路線上狂飆,就連經過地下道施工中而打開的鐵蓋洞時也沒閃,直接用疑似特技腳踏車的方式的從上方跳過去,隱隱約約可以聽見工人憤怒的從遠方對他大喊Stupid kid,但是這些對Ben來說一點也不重要了是說,要是哪天那台腳踏車垮了我也不會驚訝的

 

經過一番的奔馳,Ben終於在打鐘之前抵達學校,他把腳踏車鎖上的時候看向學校外頭的電子時鐘,很好!還有3分鐘!如果可以在這3分鐘之內跑到教室的話就可以了!

 

Ben,第一次看到你這麼早來學校呢!」遠處傳來熟悉的聲音,Ben本來的衝刺動作也瞬間化為無,轉過頭來看到的是一頭黑髮、與他年紀相近的男子。

Jacob?你怎麼還在這裡?而且你說『這麼早』是什麼意思?快打鐘了耶!」

 

千萬不要因為是黑髮的男性就想到Kevin或是Cash啊,這位男同學其實就是上一篇所提到的Jacob啦!

Jacob是跟Ben同校的華裔美國人,因為從小在美國長大,所以個性比較像是普通的美國男孩。

比起從小學就欺負Ben到大的CashJTJacob正式跟Ben見面的時候是去年剛進入高中的時候在足球隊裡認識的。

 

只見他雙手插在口袋中笑著,「哈哈,你睡迷糊啦?今天是禮拜一,老師們要開會,直到8點半之前都不會打鐘的。」

 

學校每個禮拜一的早晨都會有教師會議,因此上課時間便會從平常的7點半移到8點半

現在回想起來,我昨天晚上設鬧鐘的時候明明就是禮拜一的上課時間啊啊!一定是媽媽把我鬧鐘移到遠處的時候調的!

 

這個時候Ben發覺自己這一路衝刺的趕來就像是白痴一樣,瞬間的放鬆害他全身的肌肉鬆弛,一屁股坐到地上。

「怎麼啦?以為你差點遲到所以就用衝的過來?」黑髮男孩上前把Ben拉起來。

「還不是因為你昨天寄那個遊戲給我,我玩到忘記時間,結果今天早上才在那邊趕功課Ben皺起眉頭。

「喂,沒寫功課是你自己的錯好嗎?」

「話說回來,你說我這麼早來學校,那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Jacob聳了聳肩,「學校的時間有改,但是校車可不是,依然是每天7點半載人到校,所以要是我不在這個時候來,到時候就沒有校車可以搭了。」

「喔

 

既然都來了就一個小時之後再進去吧,這個時候Ben想起他的數學功課,以及Jacob剛好跟他數學課也同班這件事。

HeyJacob,功課借我抄。」Ben像是要錢似的直直對他伸手,對方則是無奈的瞇起雙眼。

 

八成是因為跟Kevin那傢伙混太久的關係,自己最近都開始效仿他不要臉的舉止了。

 

「你啊一般人都是說『功課借我看』或是『教我寫功課』的,怎麼會有你這種毫不羞恥就跟別人要功課來抄的人啊Jacob隨後笑了笑,「不過啊,不好意思,我也是玩遊戲玩到忘記時間,功課沒寫,哈哈~XD

「什麼嘛

「跟我來吧,」Jacob抓起自己放在腳邊的書包,「我知道有個人可以幫我們。」

Ben跟著他一路走到學校的圖書館,在空曠的圖書館內,Ben可以明顯的看到有張桌子坐著一個跟Jacob同樣是黑髮的人,是個綁著一條辮子的女孩,戴著眼鏡、雙眼盯著手中的書,看起來很聰明的樣子。

 

長得還不錯呢

 

啊,Ben的黑髮控又發作了。

 

Jacob直直的往那女孩的方向走去,兩人用Ben聽不懂的語言交談了一下,因為Jacob是中國人的關係,Ben猜想他們講的應該是中文。

Ben,這是我表妹Nancy,去年剛從中國到這裡來,今年才進入我們學校,你應該還不認識。」Jacob熱心的互相介紹。

Hi,我是Ben。」

「你好。」NancyBen點點頭,她講的英文中帶著很重的亞洲腔。

兩人握過手之後Jacob才再度開口,「別看她是新生,她的數學很厲害的,可以請她教我們。」

「啊?她有學到我們的程度嗎?」

「比我們還厲害

 

兩個大男生坐下來開始寫功課,遇到不會的問題就是問Nancy,問題是Nancy因為剛移民到美國,英文實在是太破了,所以就算她會做那個題目她也不會教,中間一直請Jacob作翻譯,耗了不少時間。

終於,經過一大清早的驚悚()經驗,Ben好不容易在這一小時之內把功課給寫完了,而且唯一的一次他認為這些答案都是對的。

HeyBen,」Jacob突然轉過來,「我聽說今天你的生物課班上有考試?」

…….

………

…………啊!

 

「我忘了────!!!!」

 

「沒問題、沒問題,Nancy的生物成績也很好,你還有10分鐘可以複習~XD

「來不及啦!!==

 

而這,還只是早晨而已。(連課都還沒開始上勒)

 

待續──

 

 

 

下集預告:

10分鐘之內複習的生物課考試,能夠至少考到60分及格嗎?

好不容易完成的數學功課,居然在上課期間狀況百出?

話說回來,足球隊似乎產生了一些問題?

敬請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2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