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自從你可以控制變身能力之後,又開始踢足球囉?」身穿紅外套的少年站在足球場的球門正前方,雙手張得開開的。

 

小雷再次回到墨西哥見AbuelaFederico,因為晚餐時間還沒到,所以他們先完一場足球。

 

「對啊,我知道的時候開心得跳起來了呢!」Federico一邊跑、一邊踢著黑白相間的球來到球門前,「看好囉!」

「才不會讓你得逞!」小雷變出擊天手,兩個又大又有威力的手張開,擋住了大部分的球門。

「哈!別以為只有你有絕招!」Federico說著,變身成狼人的樣子,運用力量強大的腿把球往球門的方向踢過去。

小雷試著抓住那顆飛來的足球,可是速度太快了,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那圓形物體穿過自己沒有防手到的小空隙,進到球門裡面。

「射門!」Federico變回人類的樣子,小雷也收回了機械手。

 

小雷調整了一下頭上的護目鏡,然後轉身去撿球,「別告訴我你在比賽時會那樣...

「才不會呢,只有對你的時候我才變身。」Federico看著小雷捧著球緩緩走過來。

 

他本來想要伸手拿過那顆球,不料小雷居然突然把球給舉高,然後往Federico的身後丟過去。

「去接!」小雷大聲的喊。

Federico完全忽略了思考,反射動作就是轉身去撿那顆球,甚至還不自覺的變身成狼人,用自己的嘴去咬住那顆球,然後叼回去給小雷。

 

「好乖好乖~」小雷接下Federico叼回來的球,不忘用手拍拍眼前那狼人的頭。

狼人開心的搖搖尾巴,隨後變回人類的樣子,Federico撇了撇嘴,「別把我當狗啊!」

「你自己表現得像狗啊!」

「唔...

 

小雷抱著球在草地上坐了下來,「呼...要不要休息一下?」

Federico聳聳肩,走到小雷旁邊跟著坐了下來。

兩人納涼一陣子之後,身穿藍色T恤的少年突然扭了扭自己的鼻子,然後往小雷的方向靠過去。

「你身上有個味道...Federico說著,他拉起小雷的手,在他的手背上聞了聞,「好像...甚麼小動物...

「呃、我今天早上大戰一隻變魔兔子?」

「啊!原來是變魔兔子!」Federico笑著說,「我本來還在猜想是兔子,可是有點不一樣呢!」

 

看著青梅竹馬的動作,小雷眨了眨眼,「你連這個也聞得到?」

Federico點點頭,然後搔搔自己的臉頰,「自從得到了變身能力之後,很多地方都跟狼人來越相似了...

「好酷喔!」小雷笑著說,接著拉起自己的袖子聞了聞,「那我身上還有其他味道嗎?」

「嗯...我看看...Federico拉過小雷的手,閉上雙眼把臉靠近小雷的頸窩,「有一點清潔劑跟肥皂的味道...

 

接著,Federico伸手拉住小雷的外套,彎下身把頭靠近他的胸膛那邊嗅了嗅,「還有一點甜甜的味道...

「呃、Federico...

「好熟悉的甜味,可是有點想不起來是甚麼耶...Federico說著,他把頭往下移,來到了小雷的腰部,「好像水果的味道...不對...應該是...

F-Federico...啊!」

 

小雷的叫喊聲跟手中的外套突然被抽開的觸感打斷了Federico的思考,身穿藍衣的少年睜開雙眼,發現紅外套少年倒在自己的身下,「怎麼了?」

「我剛剛就想說,你靠太近了...」小雷從草地上爬起來,他在做這個舉動的同時,有幾個色彩鮮豔的小東西從他的口袋裡掉了出來。

他們兩人同時低頭一看,是幾顆水果口味的糖果。

 

「啊哈!果然是水果糖!」Federico開心的指著那幾顆糖說。

「啊、對齁,差點忘了...」小雷將那幾顆糖果撿起來,拉過Federico的手,放到他的掌心裡,「這些是要給你的。」

「真的嘛?謝謝!」Federico開心的接下那幾顆糖,本來想當場打開來吃,不過他的動作停頓了下來,「等一下要吃晚餐了齁?」

「你可以留著晚餐後吃啊。」

「嗯!」

 

小狼人站了起來,伸手拉起小雷,然後一起回到Abuela的家去,晚餐過後他們一起吃那些糖果。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2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