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被文次郎抱在手中、長像跟眼前那男人相似的女童,小留露出震驚的表情。

「你這個混帳!居然在外面偷生!」

「這是我姪女啦妳這笨蛋!」

               

「姪女...?」食滿仔細的打量著女童,年紀看起來大概是1歲到2歲左右,這麼一說,她想到文次郎的大哥好像是大約兩年前結婚的。

「大哥跟大嫂最近要出遠門辦一些事情,所以把她託給我照顧。」文次郎抱著女童坐了下來,讓女童坐在他的腿上,「妳應該不介意吧?」

               

小留搖了搖頭,她很喜歡小孩子,因為從小就是家裡的老么,一直很期待有個小弟弟或是小妹妹。

女童吸著大拇指,又大又圓的雙眼看著食滿,食滿也睜大眼睛看著她。

               

看著這兩人互盯了許久,文次郎瞇起雙眼看著小留,「...妳要抱抱看嘛?」

「耶?!可以嘛?!」

「嗯...」文次郎點頭,他輕輕把小姪女抱起來,將她放進小留的懷裡,「可是如果被她推開的話我可沒辦法幫妳喔。」

看著小小的女孩靠在自己懷裡,小留雖然想要保持鎮定,可是她的內在已經激動到雙手發抖了。

...如果憋著的話會內傷喔。」文次郎淡淡的說

               

「呀啊啊啊啊啊啊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小留彷彿被解放似的,雙手緊緊的抱著女童興奮大叫,忍不住摩蹭那小小的臉、摸摸那小小的手。

面對眼前這個發瘋的女人,女童並沒有被她嚇到,反而很鎮定的閉上雙眼,任由食滿對她東摸摸西抱抱,似乎不討厭的樣子。

「真希望大哥或大姊也快點結婚給我生個姪子或姪女喔嗚嗚嗚嗚...」剛剛才在興奮的大叫,現在又表現得很無力,小留那千變萬化的情緒讓文次郎感覺很微妙。

               

似乎還是比較喜歡叔叔的感覺,小姪女在食滿懷裡待了一下之後又爬回去文次郎那邊,很自動的坐到他的腿上。

「啊...」看著爬回去的女童,食滿突然有點失望。

「妳啊...」文次郎摸了摸姪女的頭,臉則是對著小留,「真的很喜歡小孩呢...

「那當然!小孩子超可愛!」

「那妳會想生嘛?」

「耶...?」食滿錯愕的眨了眨眼,隨後又突然臉紅,「當、當然想啊...自己的小孩...

 

「那...」文次郎勾起微笑,伸手勾起小留的下巴,「妳會想要替我生一個孩子嘛?」       

「唔...!」小留的雙臉羞紅,卻馬上把文次郎的手給拍掉,「什、什麼替你生嘛!我們又不是夫妻!」

「所以如果我們是夫妻的話就會想跟我生囉?」

「閉嘴啦!」小留用力的站起來,往廚房的方向過去,「我要去煮飯了!」

               

看著食滿害羞的背影,文次郎微微的笑著,隨後感覺到胸前有一股小小的重量,他低頭一看,發現姪女已經靠在他身上睡著了。

               

等大哥跟大嫂來把她接走之後就拿出來吧

               

文次郎暗暗的想著。

               

那盒收在櫃子裡的婚戒...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2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